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21:46:25| 人氣855| 回應0 | 下一篇

情 人  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雖然很早就起床ㄖ..
但是卻一直賴床!
不知道在等待什麼..
到最後..
快七點ㄖ..
還是得起床洗澡..
想一想還是算ㄖ吧..
這是我自己做ㄉ決定!



 










      今天出去外面下大雨..
      超討厭ㄉ..
      而且我還拿大包小包ㄉ..
      好像是要告別這裡ㄖ..
      其實我還蠻想離開ㄉ..
      出去突然有點擔心!
      還是放不下手..
      到最後還是簡單ㄉ..
      問她有沒有帶傘..
      好顯她有帶!
      安心ㄖ許多~














今天放學跟五股國中打..
蠻開心ㄉ..
但是..
想ㄖ很多事情!
國小打球所以.. 
現在打球..
卻造成反效果..
算ㄖ..
這也是我自己選擇ㄉ路吧~














       現在只想好好ㄉ過往後的日子..
       能放手就放手吧..
       最近比賽多..
       或許可以藉由比賽讓我忘記..
       但是..
       我有那個心嗎?
       管他ㄉ..
       到時候再說吧>︿<!








台長: 小傑,,
人氣(8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