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21:40:3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最近跟麻吉吵架惹~怎ㄇ辦??覺ㄉ很煩ㄉ說~哇ㄆ喜歡跟朋友吵架ㄉ感覺~因為那ㄍ很痛苦~朋友ㄆ能太黏~也ㄆ能太ㄆ黏~到底怎ㄇ做才是對ㄉ?朋友~是一ㄍ啥樣子ㄉ東ㄒ~我一直ㄆ懂~我一直覺ㄉ就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可是好像ㄆ是這ㄍ樣子~每一次跟朋友吵架~我一定會留下兩滴眼淚~之後就ㄆ流惹~因為我知道~流眼淚也是沒用ㄉ~在這ㄍ世界上~流眼淚根本就沒有人會同情尼~只會更瞧ㄆ起尼~所以~我告訴自己~ㄆ流眼淚~那ㄍ並ㄆ是最好ㄉ方式~最好ㄉ方式是ㄑ思考如何解決~我會告訴自己這樣~可是卻ㄆ懂得如何思考~人活在這ㄍ世界上~是ㄆ能沒有朋友ㄉㄇ?朋友很重要ㄇ?對我來說~朋友很重要~可是我卻ㄆ知道朋友ㄉ重要性在哪~只知道很重要~要怎ㄇ樣才能當一ㄍ懂朋友也懂自己ㄉ人?我一直ㄆ了解~我就一直在這ㄍ謎題裡轉圈圈.............直到啥時候..才能懂阿~~??

台長: 笨笨a哇~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作~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一ㄍ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