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7 01:06:3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 浪 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 久 之 前 妳  自 遠 方 開 始 閃 避 著 自 己
妳 說 妳 做 了 一 個 慎 重 的 決 定
在 這 個 夏 季 蟬 鳴 的 時 分
妳 選 擇 遠 離 走 出 絕 望 的自 己

妳 棄 養 了 曾 被 妳 珍 愛 的 那 隻 寵 物 
妳 說 那 走 過 的 日 子 不 會 再 讓 妳 留 戀
走 到 最 後 遺 留 下 來 的 只 有 怨 懟 埋 怨 
曾 經 的 努 力 根 本 沒 人 看 的 見

熟 悉 的 號 碼 重 複 了 多 少 的 無 人 接 聽
每 當 假 日 銷 聲 匿 跡 妳 在 陪 著 誰
不安 和 絕 望 根 本 擠 不 出 一 絲 委 屈 
爭 執 和 眼 淚 只 會 更 加 深 妳 的 堅 決

影 子 踏 在 曾 經 有 妳 的 那 條 街 
每 一 步 都 讓 我 想 到 當 初 走 過 的 一 切
是 怎 樣 的 罪 惡 才 讓 妳 選 擇 沉 澱 
淚 水 中 是 否 藏 著 妳 遺 棄 的 悲

穿 過 密 密 麻 麻 的 回 憶 在 熟 悉 的 門 前
我 卻 見 到 妳 離 開 後 的 第 一 朵 笑 臉
那 曾 陪 我 徹 夜 談 心 的 可 人 兒 己 經 不 見
再 見 的 也 己 不 是 從 前 的 妳

妳 秀 麗 的 臉 龐 顯 的 憔 悴 卻 多 了 笑 顏
只 是 轉 身 下 車 卻 不 是 在 我 的 面 前
絕 望 的 崩 潰 擠 不 出 一 絲 淚 水
相 同 的 場 景 換 成 自 己 絕 對 就 是 背 叛 和 謊 言

我 只 是 條 被 妳 棄 養 的 流 浪 犬
受 盡 唾 棄 再 多 委 屈 也 回 不 到 的 那 個 時 節
看 著 妳 對 別 人 的 笑 語 盈 盈
如 果 還 有 機 會 站 在 我 的 面 前
或 許 依 舊 還 是 相 對 無 言

台長: 愛 失 能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屬於傷心 |
此分類下一篇:斑 駁
此分類上一篇:都 一 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