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01:01:47| 人氣5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 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 惜 少 了 妳
漫 天 風 雨 註 定 向 我 吹 襲
我 剛 好 遇 上
漲 潮 此 刻 在 瞳 孔
氾 濫 出 眼 際 是 妳

北 台 灣 的 雨 還 在 飄 零
心 卻 總 是 滿 目 瘡 痍
這 樣 的 午 後 真 的 好 想 聆 聽 你 的 聲 音
我 撥 了 象 徵 妳 的 十 個 號 碼
最 遠 可 以 到 哪 裡

行 動 電 話 嘟 起 了 嘴 臉
空 空 蕩 蕩 終 究 沒 有 回 應
沒 有 妳 那 頭 無 聲 忐 忑 與 不 安
笑 著 表 情 好 假 裝 快 醒 了 的 夕 陽
與 傷 心 談 心

此 刻 傷 心 的 顏 色 混 了 微 涼 的 呼 吸
愛 情 還 在 消 聲 匿 跡
感 覺 好 久 不 見 妳 多 希 望 下 一 瞬 間
遇 見 的 會 是 妳 意 外 的 美 麗

不 要 傷 心
我 打 起 精 神 試 著 與 自 己 談 心
我 等 待 著 總 有 一 天
能 與 妳 盈 滿 的 白 皙 緊 握
不 放 我 明 白 你 會 感 受 到 這 溫 柔
即 使 註 定 會 受 傷 …

台長: 愛 失 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冷情濃咖啡
有勇氣的人
註定會得到真愛
儘管可能有風雨
但是比膽小得人
好太多
2006-09-24 22:12:5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