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04:12:3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瑪拉事件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瑪拉事件簿
知道最喜歡的古巴女歌手要來台演出
就非常的興奮
千叮萬囑 交代朋友一定要搞到票啊
於是很期待的演出
時間也飛快的過去
在十月底的周末
赫然想起這件事情
問了朋友 買了票沒
他竟然回答沒有
最後一天了
於是我非常的火 之前他有問過
他說 你一個人也要去看嗎
我說 一個人不可以去聽演唱會嗎 我要看 幫我搞到票或買到票啦

似乎沒有放在心上 於是 我的歐瑪拉飛了
很氣 也很幹

今天在金馬影展上碰到了 火到當場海扁他 跟他說 離我遠一點啦
超氣的
人在這種當下 他還說 真的很好看
氣的想要跟第一排的人換位置

一路騎車的時候 想
為什麼 自己的轉變可以這樣
氣到理都不想理他 覺得很厭煩 看了就討厭 給我滾遠一點啦 氣死人了
偏偏就還有好幾場電影碰得著

台長: arwin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