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10:17:17| 人氣12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三......大概是10月1日!

PS>我個人喜好那種,大家都覺得很怪異的玩意

所以那天我就穿了件翠綠色的印度阿拉丁版的褲子去上班

為什麼穿它?

因為它是純棉,而且很寬鬆.流了汗也不會像牛仔褲一樣粘在腿上.

在我的思微裡我認為它是件很有用很有趣的褲子!!!!!

當我興高采烈的去上班

一進門兒就給呼了個不痛快

PS:同顏色就為同一人所說的話

"妳那是什麼褲子啊!!!!!(皺眉)"(屎人就用屎色)

"這是阿拉褲啊!(嘻皮笑臉)" (個人固定此顏色)

".........................."

半柱香時間末了

我在灶房與親愛的儒儒談天說地時

那小人進來盛湯

"ㄟ阿花 所以你打算把這件褲子當作.........?" 儒儒道.(因為儒儒喜歡紫色)

"工作褲啊!!(理所當然)"

"什麼!!!!你再說一次!!!!!"

"我打算把它當作工作褲啊!而且又是綠色,制服紅色,褲子綠色,鞋子白色,我就直接把墨西哥國旗穿在身上了耶!!(樂)"

"妳以後可以不要再穿這件褲子嗎"

"為什麼? 很醜嗎?"

"對!!!!!!!非常醜!!!!"

幹妳個大番薯啦!!!! 米片好好吃!    難怪嫁不出去!

 

抱歉,本人非常小心眼.

因為這句話,當天我就決定只做到11月底

也已經告知屎人!

要來吃飯的朋友請盡快找我有上班的時候!

 

 

 

台長: Nana Chiang
人氣(12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老娘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靠邀歐
此分類上一篇:操你的3學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