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05:39:1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memory la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自己一個人在家睡覺 ... 因為老公去打電腦 !

後來睡不著 ... 想寫些東西讓老公回家看到開心一下 !

結果 ... 看到了一些不該看的東西 ...

之前無聊都會寫一些文句 ... 詩詞 ... 

沒想到吳智華在我沒回家的那段時間 ... 有留話在我寫的東西上 ! 

分手那麼久了 ... 我竟然現在才看到 > < !

看了真是不知道該感動還是該難過 ... 就哭了起來 !

趕緊打電話給老公 ... 叫他回來載我 ! 

想起那一年又八個月的往事 ... 心裡真的好多回憶和難過 !

再想起了無緣的 ...【寶寶】 ! 更是心疼 !

厚 ! 我的人生為什麼那麼的不平靜 ! ? 

不行 ... 現在跟老公在一起 ... 不可以再想過去事了 !

不想 ! 不想 ! 全忘了吧 !

誰叫他寫完又收起來 ... 現在看到也來不及了 !

台長: 《小雪〃膩》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雪』a心情記】 |
此分類下一篇:me『幸福就在身邊』
此分類上一篇:me『因為在乎所以吃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