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16:34:32| 人氣1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2/26 -- [[ 補 25 聖誕 happy (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 話說 ..

聖誕節那天的凌晨 我跟龍還有玉玲 都睡不著 ..

在趴趴玩到早上 .. 說好要一起吃早餐

結果我真的累了 .. 跑去網咖對面的早餐店 叫了六人份早餐

有 .. 我 哥哥 姊姊 阿嬤的 0.0 還有 .. 龍跟玉玲的 哈哈哈

重點是 .. 我只有付了 我 哥 姐 嬤 的早餐錢 ..

龍跟玉玲的沒付我就閃回家睡覺了 xD

回家沒多久 .. 龍打來 ..


龍: 柯先生 .. 妳早餐點了沒給我付錢 = 口 =?

我: 摁 我好心幫你們叫呢 怕你們肚子餓噢 :)

龍: 晚上我一定會跟你好好算帳的 ..

我: 你慢慢吃 .. 我累了 晚上還要happy呢 吃完快睡吧 晚安 !!

龍: 摁 ... 晚上見 ^^


--------------------------------------------


寶貝剛好中午打給我 .. 聊了一會 .. 休息一下

一點多了 .. 我去樓下書局 想買卡片 ˋˊ”

靠崩 .. 沒半張我喜歡的 ..

不過看到一堆 哩哩摳摳的小配件阿 漂亮的 立體貼紙

乾燥花 娃娃 亮粉之類的 很多東西 ..

想了想 買了一堆 .. 合計 : 265$ (包含可愛的筆)

回到家 開始 計畫親手作卡片給寶貝 !!

okok!! 抽跟煙 ~ (24號晚上跟龍去買的小惡魔)

開始上工囉 !! 黏黏貼貼 都還沒寫內容呢 ..

突然 手機響了 ~~ 手機: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傷 ..

我 : 唯 ~ 龍欸 怎麼 ??

龍 : 我快到你們家樓下了噢 準備好 下來吧 要去找你寶貝囉 !!

我 : 淦 .. (心想:搞屁 ? 我還在黏卡片欸 連內容都沒寫說 死定了)
   噢 .. 好 我等等準備好馬上下去 !! 再下面等我一下噢 ..

龍 : 快點噢 我先去載承翰 ` 拜拜 !!



我 : 摁摁 快點寫寫 ..


於是 .. 我就絞盡腦汁 .. 寫阿寫 ~ 15分鐘後 ..

呼 ` 終於完成了 .. 不過由於我太久沒寫字了 .. 字寫的很醜 ..


衣服穿一穿 東西收一收 下去啦 ~~

開始我們的聖誕節之旅嚕 ~~~

一路上 唱歌唱歌 ~ 唱到中和 ~~~

寶貝打來了 .. 講了一下 大約在哪裡等

後來 .. 我們到寶貝的店裡 .. 要幫小黑 打果洞腊 .. 妳媽媽勒 1000摳 !!

哈哈 送給龍跟玉玲的聖誕禮物 ~ 幫小黑打腊 !!

摁摁 後來 寶貝到路口了 .. 我去找寶貝 !!

噢噢 寶貝拿了一個袋子給我 ..


裡面裝的都是 寶貝從以前寫給我的信 .. 折的星星 卡片 !!

還有最重要的 .. ” 寶貝 親手 織的 圍巾 ”

還有 .. 兩三個月前 寶貝從車車上面丟掉的”老虎牙子” 哈哈

看到那兩罐 .. 我突然笑了 .. 我也把我的卡片遞給寶貝=ˇ=

就跟寶貝這樣回去店裡哩 ~

雖然時間很短 .. 但是看著寶貝細心的在幫小黑打腊

噢 ` 整個就是 很心疼寶貝在寒冷的天氣裡 要碰水 >

噢噢噢 承翰 整個就像自閉兒 .. 都不說話 , 後來才知道她感冒了 ..

我跟龍和玉玲 整個就是搞笑 .... 吵死了 發現我們三個跟腦殘一樣吵..

等了 2個半小時 .. 小黑的 小美容 完畢 !!


我們跟叔叔 阿姨 說了拜 ~ 上車 去找地方吃飯 ..

在車上 .. 一直在想要去哪裡吃 .. 最後 我們去新莊有名的控肉飯店 ..

吃飯 .. 噢天哪 玉玲 ? 你是怎麼了 都不吃欸 ...

點了 .. 排骨飯x2 90$ 控肉飯x1 55$ 兩塊油豆腐 20$ 一盤筍絲 20$

     兩杯 綠豆湯 兩杯 酸梅湯 60$

合計好像 250$ 阿災 !!


後來 我們吃完之後 再車上想著下一個目的地要去哪呢 ??

阿阿阿阿 泡溫泉 .. 摁摁 .. 打給光弟弟 !!

我們就回五股 等她 =ˇ=

就往北投出發嚕 ~

過了 半小時 .. 我們終於找到一間 溫泉旅館 .. 它叫做淺草

噢噢 我進去問了價錢 .. 拿出一千摳 !! 給櫃檯 ..

因為我們五個人=ˇ= 後來 龍跟玉玲 一間 ..

我 翰 光 ` 三男一間 .. 整個就是搞笑 ..

我第一個把衣服脫光光 .. 靠 承翰跟阿光 還有四腳褲 ?

不會吧 ? 都男人 .. 怕什麼鳥 ??

於是我去沖了一下澡 .. 直接網溫泉裡面跳進去 ..

淦 !! 碼的 我LP去撞到中間 噴溫泉的管子 .. 靠 受痛的 ...

後來 承翰 跟 阿光 也進來泡嚕 ~ 三個都在搞笑 ..

說什麼 五股大攬趴 ? .. 真是無言 .. 後來 我突然聽到 另一頭 ..

出現了 龍的 尖叫聲 ... 阿嗚呼 ~~ 修噢 ~~ (台語)

我們都一直狂笑 ...

後來 我們泡完之後 一直開始 狂拍照 .. 說實在的 .. 大家都是自戀狂 ?

還有很多照片 .. 自己去相簿看吧 ..


最後 我們出來了 ... 繞紗帽谷 .. 下去榮總 ..

走石牌路 .. 一路回來五股 ..

( 因為我報錯路 .. 我們繞了快一小時 .. 大家都很搞笑= = )

回五股 因為阿光還沒吃飯 .. 我們就去朋友介紹的 鴨肉店 吃飯 ..

我點了 .. 五人份鴨肉 220$ 兩盤炒飯 100$ 炒羊肉 100$

     兩罐玻璃罐金牌台啤 130$ 一罐沙士20$ 親親蘆筍汁 10$

     合計好像 .. 590 $ 我就也拿給老闆 xD

後來 我就回家 .. 洗玩澡 .. 準備看寶貝寫給我的卡片跟信 ..



淦 .. 我想起來了 !!

我一定要罵一個人 死阿光 !! 你把對我意義很大的”老虎牙子”給喝光 !!

碼的 我還沒跟你算帳 .. 那是你嫂子買的欸 ... 淦 .......

台長: ♥ is’LuMe
人氣(1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快   樂☺ |
此分類下一篇:07/12/26 -- [[ 補 25 聖誕 happy (下) ]]
此分類上一篇:[[ 只有妳 ,, 擁有開啟我心房的鑰匙 ]]

搞闢阿=ˇ=下次有機會大在在&quot修揪&quot吧 聖誕快樂
2007-12-27 02:00:18
版主回應
有有有 !! 今天27號了 ..

下禮拜一齁 :) 31號 有活動的啦

過年我們再去六福村玩 !!
2007-12-27 04:50:14
蠢到破表.
噢我好懷念寫聖誕卡片的日子呢
哈哈哈今年聖誕節我都沒有寫卡片XD
看起來你的聖誕假期不錯
2007-12-27 08:48:24
版主回應
妳可以去問妳親愛的 ..

我做給她的卡片 ,,

很可愛噢 =ˇ=
2007-12-27 16:34:1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