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7 21:22:3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劍魂-血的誓約(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不用了。」

  雖然說,對現在的如月而言,這三十金幣算的上是救命錢,但是如月卻連頭也不回的一口拒絕,是因為對方的來歷不明嗎??還是自尊心的問題??

「給我聽好!!笨小孩,本姑娘可沒有常常對人這麼好心呢,我都這麼親切和藹的借你錢了,你居然還不收,就說我不是啥高利貸了,你還怕啥!!怕我是斷頭屍案的兇手嗎!?」

  也許是生氣了吧!!那個女性抓著如月的肩膀,硬是把如月整個人轉到她的方向,開始用大姊姊說教的口氣唸了如月一頓,也因為這樣,如月才能仔細的看清楚眼前這個女性的樣子,甚至於,看到呆住了!!

  一頭連肩膀都還不到的短髮,讓人覺的這個女性活力十足,白晰的皮膚和尖尖的瓜子臉,卻又讓她在活力裡面多了一種柔媚的感覺,薄薄的眉毛搭上大大的眼晴,又給人一種就連雙眼也會說話的感覺,雖然她現在是在生氣,但是雙眼所表達出來的,卻只有一點點生氣的意味,就像是這種生氣的表情是故意裝出來的,其實她只是覺得這個小孩笨的很有趣,然而除了生氣及有趣之外,她的眼神裡面還多了關心的訊息。或許就是因為這種眼神吧!!就是因為這種眼神,如月才會看到呆住了,就在如月已經被封鎖起來的記憶之中,似乎就有這麼一雙眼睛,用著這樣子的眼神跟他說著。



「這樣不是擺明了不能接近別的女人嗎??」

「那有!!我不是說親人也可以對你好嗎!!」

「妳明明知道我的親人只剩下老爸一個,怎麼可能還有其它女的親人會對我好。」

「管你!!是你說你也要特權的,反正這就是我給你的特權,對你這麼好還不感激!!哼!!」

「好好好,我好感謝妳哦!!您的大恩大德我會永遠記住的,行不行。」

「嘻~~」

  記憶中的雙眼和現實中的雙眼重疊的瞬間,這一段對話
悄悄的出現在如月的腦海之中,記憶中,如月是開心的,因為那雙假裝生氣、覺得有趣,事實上卻關心的眼神是屬於他的。雖然如月抱怨著,但是那種感覺卻是甜甜的,高興的。



「記住啦,我是象牙塔法師-暗月水之戀,以後遇到的話叫我暗月姊就好,發呆的笨小孩,我先走啦!!本姑娘可沒時間陪你耗下去,自已小心點呀!!不要真的遇到那個斷頭屍案的兇手哦!!」

  輕輕的,暗月在如月的頭上敲了一下,也因為這個動作,如月才從回憶的世界裡走了回來,在如月還沒完全清醒的時候,暗月就已經丟下這麼一段話,離開了如月的身邊,而如月的手上,也多了三十金幣,在如月發呆的時候,被暗月偷偷塞在手中的三十金幣。

『又要發呆了嗎??領錢吃東西比較實在啦!!真沒想到像你這個樣子的人還蠻多女孩子喜歡的嘛!!』

「少在那裡囉嗦!!」

  居然被支劍給嘲笑,還講的若有其事的樣子,真是夠了吧!!臉上微紅的如月急急忙忙的衝到了倉庫管理人面前,迅速的辦理領錢的手續,不過晴也沒這麼簡單放過如月,在領錢的時候,還拼了命的糗如月,就像是不說這些話他會良心不安似的,現在如月才知道,一個多話的同伴,是多麻煩的東西。



  右手來個蛋,再咬一口左手的麵包,沒啥味道再沾點果醬,塞太多的話再來口湯幫助進食,手邊的麵當然也不能放過,配一點旅館特製的小菜,再來塊牛肉填空間,一根一根吃太麻煩,乾脆整盤薯條直接拿起來倒到口中,肉餅塞在嘴巴的樣子實在太美了,雞腿就是要這樣吃才好吃,早上就是要來頭烤乳豬,現擠的牛奶真是美味,薄餅就是要整塊塞下去才完美,胃袋說還不滿足!!那個再給我來一盤,這個當然也不能放過,吃東西就是要這樣才過癮呀!!

  就像是餓死鬼投胎似的,一進餐廳之後如月拼了命的吃、吃、吃,一開始如月還有時間說出菜單,到後來甚至連這一點時間也不給,手指菜單就是要那一道菜,感覺就像是想被醫生診斷出死因是太撐似的狂吃!!只要是看到如月那副樣子的,不管是要進餐廳還是出餐廳,甚至於是吃東西吃到一半的,都沒有一個人有辦法繼續他的動作。太可怕了吧!!光是看那種吃法就已經覺得飽了,那種猛塞、硬塞、狂塞,只差沒把碗盤一起啃下去的驚人進食法的的確確嚇到了不少人,更讓人驚訝的是,這種動作已經持續了半個小時以上,原本餐廳裡面還特地找了一個服務生看著如月,畢竟穿的破破爛爛的如月看起來就像是來吃霸王餐的人,還是找個人顧著他比較保險一點,但是,在十分鐘之後,那個必須看著如月的服務生就被叫到廚房裡面幫忙了,因為如月的食量太大,吃的太快,光是他一個人的份量,就抵的過十幾個大漢的份量了,當時,不只是廚師在叫苦,就連端盤子的服務生也被搞到快哭出來了,小小的廚房,在那一瞬間變成了有如戰場一般的……地獄。

「吃飽了!!嗝~~」

  當時間已經逼近一個小時,堆在如月面前的盤子像一座小山一樣高,服務生就像是被鬼附身一樣臉色發青,廚師全部倒在地上,其它的客人就像是變成智障兒一樣只差沒流口水出來的時候,如月終於宣佈進食完畢,餐廳裡面所有的人,突然全都體會到,原來吃飽了這三個字,是多麼的美妙,那一聲打嗝的聲音,居然可以像黃鶯出谷一樣的令人覺得讚嘆。

「八分飽就好了!!買單吧!!對了,再來盤水果幫助消化。」

  白的!!就算拿命當籌碼我也敢這麼跟所有人打賭,當如月說出這一句話的時候,只要是有聽到的人,臉色全都是發白的,是怎樣!!黑洞嗎??在清空廚房裡面所有的食物,就連備用的儲藏糧食都被他吃完之後,如月竟然說這樣只有八分飽!!光是看都覺得想吐的份量居然只有八分飽!!太恐怖了吧!!也難怪那個在算盤子準備幫如月買單的服務生會口吐白沫的昏倒了。

「謝謝,八百九十七金幣!!」

  像是剛從鬼門關逃回人世,勉強用微笑讓臉色看起來好一點的服務生把如月該付的金額說了出來,而如月就像是已經習慣似的拿出剛領不久的金幣付帳,然後慢慢的吃著最後的一盤水果。

「繼昨天的斷頭屍事件之後,這是我第二次覺得吃不去東西,噁~~那個小鬼是撐不死嗎!?」

「份量是太多了點啦,不過他付的出這麼大一筆錢就好,港口嘛!!當然什麼樣的人都有啦。」

「當了十幾年廚師,第一次看到這種人,就算不嚇死也累死好不好。」

「大驚小怪的,怕他連你也吃哦!!」

  像是戰場餘生的老廚師悄悄的跑到了櫃台跟櫃台的小姐小聲的談論著,不過可惜,在餐廳裡面所有人都因為如月的驚人食量而鐵靜著臉靜靜吃飯的時候,他們兩個人的話還是全都被如月聽到了,吃飽之後回復思考能力的如月才想起,斷頭屍!?暗月好像也有提起過這件事情。

「我倒是想看看那個小鬼在看過那個斷頭屍之後還吃不吃的下,媽的!!一大清早去買菜就遇到那種事情,害我嚇到差點尿褲子。」

「呵呵!!年紀這麼大還會怕哦!!」

「廢話!!剛買完菜高高興興的要回餐廳,那知道天上突然一個沒頭的屍體就像破布似的憑空掉下來,砸到地上的時候還濺出血跟肉塊來,光是這樣就嚇死人了,結果在我還來不及反應過來的時候,又一顆人頭從空中掉下來,媽的!!那個人頭嘴巴張的大大的,臉又扭曲到不像是人!!這樣子還不被嚇到尿褲子就已經是萬幸了好不好。」

「好好好,你很厲害,沒被嚇到尿褲子,不過你講這麼大聲,是不想讓客人全部吐出來呀!!」

  也許是驚嚇過度吧!!老廚師越講越大聲,就連餐廳外面都聽的到了,偏偏老廚師又說的挺仔細的,一些想像力比較豐富的客人都已經開始覺得反胃,看來,今天除了如月之外,餐廳裡面所有的客人可能連續幾天都不用吃飯了。

『應該是雪聰吧!!地監的話應該是傳送到古魯丁沒錯。』

「昨天就被發現的話,這幾天應該還查不出來吧!!更何況,雪聰是個居無定所的獎金獵人,要查到他怎麼死應該蠻難的。」

『查出來的時候我們也早就離開這裡了吧!!』

「我本來就不打算在這裡待太久,等一下再領些金幣,買一套衣服、一些乾糧就離開這裡吧!!」

『多領一些吧!!用傳送師傳送會快一點!!』

「嗯!!越快越好。」

待續…

台長: 晴如月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