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00:09:3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倒數37天的突發異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內容就是那麼枯燥,你們不能怪我,我整天都待在學校,要寫的內容,大概也都是校園發生的狀況,或是一些人生的想法,和個人的理念想法,一些這種狗屁拉雜的八股文,沒辦法,我就是要寫。(不管我的人生還剰幾天)

對於火星文(注音文)等等的發言內容,常在一些聊天室隨處可見,這樣的比例多到上新聞,七年級生(含以上年級)再度被當成批判的對象,我看了就很火,每次遇到這種事情,我們一定會上報,然後隔每幾天就被老師們拿來當成消遣的對象(哇靠~我又沒有用那些火星話,妳不知道地球是很危險的嗎??)真是不太好受,拜那些偷機取巧、旁門左道之人(還是打字打很慢,懶得打字的那種人),我又上了一課,還真是感謝你們喔.......

還有對於草莓族的事情,你老師我就想到很!@#$%^&,明明就是那些中輟生(要不然就是一堆沒讀書的小朋友、在來就是你真的很閒沒事做),再者不就是一堆幫派分子吸收的小弟、網咖少年、無業遊名整天向妳老爸老媽伸身手要錢,泡網咖買毒品的那種,凸!!!我就是看不起,新聞上都說我們抗壓性低,動不動被FIRE就要砍他老闆殺他全家,要不然就是每天搞自殺。我真的想不透,你們如果那麼有空閒,就幫幫慈濟功德會做善事,幫幫南亞海嘯的難名,為聖心智障中心的小朋友作義工,幫你爸媽作家事,不要給他們惹事生非,這樣社會減少一負面的消息,為你我做公德,不是很好嗎?

今天的突發異想(有點偏激)

台長: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