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10:36:2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學咩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綜合大問卷 ◈
先說好!!這問卷不是我問ㄉ
我填到已經起笑了 所以請被我點的有耐心把它填完
請將你所填的問卷 ,, 傳給 7 個人 *

請先點 ..

[ 笨笨 ]

[ 松鼠 ]

[ 彭皮 ]

[ 點名 ]

[ 曉飛 ]

[ 家玲 ]






♬ 第一部分 *

『你妳你 * 是誰 ? 』 笨 蛋 ♡
『你妳你 * 男還女 ? 』女生芽 ˙ˇ˙
『你妳你 * 個性怎 ? 』很男生ㄚ !
『你妳你 * 帥嗎 ? 』 :我又不是男的呀 !?
『你妳你 * 正嗎 ? 』 :醜死樂 ˊˇˋ

▦ 第二部份 *

〖他她他 * 傳給你的人 ? 〗雅婷 ♡
〖他她他 * 人怎樣 ? 〗很好呀 ˇ 我家的寶貝
〖他她他 * 男還女 ? 〗女生 ˇ
〖他她他 * 帥嗎 ? 〗還好 。
〖他她他 * 正嗎 ? 〗正咩一個♡

♣ 第三部份 *

《你妳你 * 最愛 ? [ 填人 ] 》寶貝♡
《你妳你 * 為啥愛 ? 》就是愛芽
《你妳你 * 你愛的人 ` 正嗎 ? 》當然,都是正咩 。
《你妳你 * 你愛的人 ` 帥嗎 ? 》個性超帥

☺ 第四部份 *

【他她他 * 最愛 ? [ 填人 ] 】寶貝芽。
【他她他 * 位啥愛 ? 】阿災 ?
【他她他 * 他愛的人 ` 正嗎 ? 】除了我以外,都是正咩 !
【他她他 * 他愛的人 ` 帥嗎 ? 】個性都很帥 ˙ˇ˙

† 第五部份 *

〔對愛的看法 ? 〕愛來愛去,死去活來 。
〔對異性相吸的看法 ? 〕正常的事情 ; ...
〔同性戀正常嗎 ? 〕當然正常摟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我就是 。 哈哈 ..
〔對出櫃的看法 ? ﹞ 阿災 。



寫 完 了 ^ ^ "
被 點 到 的 寶 貝 .. 記 得 寫 噢 ..


台長: ─═★星幻〃笨蛋☆〞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