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00:23:4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從不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從不曾主動對我說過 一聲"老婆 我愛你"


或許你的回憶佔據了你大部分的左心房

我也老是安慰自己 幹嘛跟一個過去 過不去呢?

我沒關係 ..真的不在意


經過了這幾天 冷靜想想

以前的我 想要用我的愛情來感動你  讓你越來越愛我

我是生活是繞著你而旋轉 我的心也跟著你懸在半空

你對我好 我就開心 你對我冷漠 我就難過

像寵物一般 總等待你對我的好

到頭來 我是一頭栽 你還是無動於衷




我真的有些疲憊了..



有些困惑了

台長: ˇ葳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r.小眼睛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
此分類上一篇:貼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