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00:06:5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西門*美麗華*摩天輪*電影(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咧...怎麼接駁公車那麼多人,吃飽沒事幹喔?!去美麗華幹麻?!真是的…

算囉~只好用站的囉,在公車上聊天也可以快瘋掉…而且還可以沒話接…沒辦法,星宇真的太special囉!!我只好默默的承受這種打擊,蓮芃彣也是!哈"

好險,過沒多久就到美麗華囉!!一下車便看到高高大大的摩天輪,快~衝阿!!

第一站先去逛百貨公司!!挖~~真是高消費區域,每個區域都好時尚風!!
好八~~就算沒錢也要裝一下><"跑去地下室美食街亂晃,因為我們都有點渴…但是,東西都貴到爆!!好險有【頂好WELLCOME】,進去買兩瓶綠茶就跑出來囉,本來想找位置座,可惜太多人囉!都沒位置,只好邊走邊喝(各位,百貨公司可以邊走邊喝嗎?!麻煩跟我說一下)

當然我們是拿著飲料邊走邊喝邊逛囉!!後來跑去誠品書局時,因為怕丟臉所以把飲料放在我包包裡面><"當然就在裡面當起文學書生囉!!其實是想讓芃彣找有關禮服的雜誌,然後我是進去看遊戲攻略!另外一個不予置評!!我也不知道他在看啥?!

我們還在裡面聽著芃彣的解釋!!講有關禮服啦,蔡依林啦!!我也不知道為啥會講蔡依林(好像是芃彣喜歡吧?!)管它的,聽她講我也不會少塊肉!!

後來呢?!當然是隨便亂晃囉!!算了…開始講第二站囉!!

第二站是去座摩天輪!!買票時我沒學生証居然可以買學生票><"那是因為我掰了很白痴的理由,想知道嗎?!那就是我說我是星宇的同學然後我沒帶學生證,店員也不想鳥我就賣我囉,算我爽到八!!衝阿~~摩天輪!我來囉~

上摩天輪之前我還先跟大姐姐聊一下天!!然後才依依不捨的上去,(騙肖ㄟ)回到主題,上去摩天輪囉!!摩天輪慢慢的轉…我們的心情也慢慢的越來越興奮,到了四分之一的時候我先拿起手機錄下摩天輪下方的夜景,好美!

白吃的星宇還不知道芃彣的全名便問了起來,他要我告訴他,可惜…我不想!他只好把目標轉到芃彣的身上去!他跟芃彣要了她的學生證還答應要給她10元,看完他還是不知道怎麼念,昏倒!!不過給人看一下學生證就有10元可以賺,那我也真想賺!後來呢…還是得告訴他阿,都賺了10元了!!之後也沒好講的,當然是看夜景聊天囉!!夜景真的好美。

***明天我在接著繼續打***後面這一段是最精采的!想看的要轉時收看喔!!

台長: ├〝爆爆〞┤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