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08:28:2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

妳不要再回頭安撫我

現在的每天每夜

我習慣了自己

自己在放空時

陪伴我的是一首又一首的傷心情歌

和一根接著一根的寂寞香菸

我的手在顫抖

為什麼

我的心感到好冷?

其實當朋友也不錯不是嗎?

現在只想好好的過生活

不要有人打擾

沒有誰比較重要 誰不重要 大家一律都一樣 陌生人究竟是陌生人

----------------------------------------------------------------------------------------------------------

心裡也知道很多事情

只是不想開口說

說了你們也很難相信

外表看起來過的很快樂

其實心裡很煩

煩到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現在過的還不賴

有你們陪著  我不無聊

希望不要再有人離開我了

有你們真的很好

 

台長: *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