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00:21:3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ㄑ看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下午出ㄑ看電影

本來要看打獵季節

不過...

我已經過ㄌ看卡通影片ㄉ年齡啦

(迷:真ㄉ嗎?  我:真ㄉ啦!)

所以就跟我爸他們ㄑ看【神鬼無間】

有點像是外國版ㄉ無間道

印象最深刻ㄉ是...

服務生:你要喝什麼?

甲:蔓越莓汁

乙:(看ㄌ甲一眼)那ㄍ對利尿很好,我老婆

大姨媽來ㄉ時候就是喝那ㄍ,你大姨媽來ㄌ嗎?

我可是永遠都不會來ㄌ!

甲:(看ㄌ乙一眼)Fuck!(揮拳)

丙:(跑過來,對甲說)你本來是可以打他,但是

我現在規定你不能打他...了解嗎?(之類ㄉ)

甲:了解ㄌ!

丙:你剛剛點什麼?

甲:(停ㄌ5秒...)蔓越莓汁

丙:(偷笑)那ㄍ是我老婆大姨媽來ㄉ時候喝ㄉ!

甲:(想扁他,一臉無奈)

哈哈

這段真ㄉ是超好笑ㄉ

不錯看,可是結尾有點早率

結果是...

好人,壞人都死光啦!

台長: 0932367303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ミ♥ 學校搭 ◦*  |
此分類下一篇:。*【打擾我看電影】"♥
此分類上一篇:。*【你很煩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