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23:58:4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俱樂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鏘,鏘,鏘... *單身俱樂部*熱情招生中!! 』

Osiris-iŇ & 小冷 目前為單身俱樂部會長與副會長


而小冷副會長卻迫不及待,想卸任

奈何,沒有權力資格說話就不具份量阿!!

依然,還是被Osiris-iŇ 會長給強留下來!!


好吧,不要說我不夠通情達理

如果,哪天敲定對象一定放人


小冷的主打歌:

『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約我!』


рŠ: 對副會長有企圖心的各位,請洽Osiris-iŇ ((就是我啦 -_-))



==========================================================



認識小冷也有段時間了,不過...

與小冷深交是由露營同小隊開始

小冷,是上大學以來第一個聽懂我在說什麼

懂得我的亂七八糟幽默還能跟我對話的妙人

我阿我阿我阿,真是亂興奮一把的呢

拉拉拉拉拉,真開心。

可惜阿,小冷跟我不同系,所以我們碰面的時間格外的少

唉唉唉,不過我還是很知足了啦!!



小冷小冷,我要跟你說噢:

『 很高興認識你,還有還有我很喜歡你喔!!(( 大叫 )) 』

((↑ 有機會我會當面說的啦))




這是露營帶來意料之外的收穫噢。




piC:
小冷& Osiris-iŇ 慶功宴當晚的合影,那家店叫「我妹妹」店長
推薦佳餚是「幸福的味道」←吃在口裡卻成了 「心酸的味道」
於是,我們兩個在menu上寫了:『建議構思"孤單的味道"菜餚』
姆哈哈,姆哈哈!

台長: 空氣走路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