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21:52:2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過的就是很開心
最恨的是..今天不能看凡赫辛[咦?打對嗎?]
數學課我很不專心,
哈哈..最近很容易發呆。





中午的時候...
宝贝來陪我,
毒哥陪莉惠 -ˇ-"
兩對在外面恩愛,
哈哈 -\\\-"
之後豬豬和小白也是"
很幸福呀^^





下午週會[自習],換位子囉**
喔噎,我和豬講話會講不停
老婆也坐在我旁邊而已
[老婆被我逼得,啊哈哈]
上課肯定很吵囉 =ˇ=
前面都坐女生,
後面全部都男生噎..
還有啊..我們班好髒
男生都在玩水,潑的滿地都是








然後班會呀,
大西瓜不給我們開班會
他叫我們寫考卷..
誰會理他呀,都在玩勒...
豬豬這女人...
老婆認來給她享受的
叫我幫她按摩..
哈哈..我很乖有聽話哦
然後我就趁機打了她好幾下
用娃娃K她的頭..阿哈=ˇ=




我拿老婆得娃娃來玩
我得桌上又有小雞,
還有豬豬的豬娃娃,
我很喜歡娃娃呀 =\\\="
明天要帶老公送的熊
豬要帶她做得娃娃,
明天我得娃娃也會做好了
哈哈哈。一堆娃娃..爽噎!!





豬豬是變態啦...
要看他們就找我下去跑步
哈哈...
不過挺好玩的..
掃地時間我們也有下去
之後要去找男生們
我就跟豬說:欸 來賽跑
她竟然也跟我跑起來
哈哈^^ 很開心..




放學了放學了,
一個對別人走了[黃嘉儀]
一個跟她宝贝一起走[豬]
那我勒???
哈哈..
一個在很後面
一個在很前面
我就先跑去找黃嘉儀
在等她們兩個過來
慢吞吞 =口=
去全家...然後就回家




今天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台長: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