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12:05:19|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按哪裡痛哪裡 囧T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漫無目的

總是會有目標的在做任何事情
包括那些不怎麼重要的生活瑣事
哪怕只是上上網看看電視也好
突然喪失了龐大的興趣
樂趣似乎正在消失中

話是這麼說
但離開的動作卻總是遲遲不肯行動

該說無病呻吟是我永遠改不了的壞習慣嗎?


看了些網誌
有點被激勵到
可是就是缺那臨門一腳

噢好吧

第一步
應該是要先把我嗜睡的毛病給治好才行

不然睡光光了可不怎麼好玩


近來
身體呈現老化狀態
按哪裡都痛
就算是輕輕一點
也會痛到讓我飆髒話







大哥大姐
行行好

跟我推薦有哪家推拿不錯的
讓我去推推吧





果真是人老有三壞啊唉

我不過也才19歲而已




正值青春年華耶(噁)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你說是不是嘛(轉動)





台長: 駱駝王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m 快嘴碎唸Raper |
此分類下一篇:你願意相信我的執行力嗎Boy~~(挑眉)
此分類上一篇:擺爛裝死我最行就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