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20:19:46| 人氣6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0 周日八點檔錄影之河童落拍愛無赦(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實際距離!!是有沒有這麼近XD



知道消息是好幾天前的事
但是最後還是衝了卻是個很臨時的決定
前一天晚上就CALL管家一起衝

4點下課就跑去民權西路站等米潔還有管家
天氣冷颼颼的外加一直下雨
這種天氣真的很讓人受不了啊(遠目)
搭上公車替同為阿緯迷的管家還有米潔搭上友誼的橋樑(?)
聊的很愉快
不過現在的學生都在放寒假了
我還要繼續龜在補習班當怨婦
(謎:注意用詞..注意用詞啊= =+)

一到現場放眼望去全都是眼熟的歌迷
恩很好我不太喜歡的那幫人都沒到
馬上讓我心情愉快許多(?)

這次製作單位人很好
肯讓我們在9點多離開
又有發便當給我們
(雖然我沒去吃)

管家:你不吃啊?
某沙漠生物:不用..你們吃就好
管家:你不是駱駝!!!!(指)
某沙漠生物:........= =+

我是冷到不想吃東西嘛
可惡耶管家=3=


大家在吃便當的時候
說真的我還蠻期待等下如果六棒突然出現
大家會是怎樣的反應說
(謎:嘴裡含著滷蛋目瞪口呆?!)


哈哈哈現場有發現量100張的簽名海報(噗)
我拿到啦我拿到啦我拿到啦我拿到啦(轉)





       pic:這張一看就知道是我那爛相機拍的= =+
         不過這張威廉有看鏡頭!!笑的很可愛




開始錄已經7點多了
不過我要說我的位子真他X的好啊
(謎:是有多好啊?好到你都罵髒話了!!)

我們坐在他們六人的正對面
雖然小悠他們坐在他們六人的正後面
可以跟他們說話要簽名之類的
但是只要能正面看到威廉我也是很開心啦(滾走)

這下子我的戰鬥牌發揮了很大的效用XD
就算威廉不想看到也一定會瞄到個兩三眼


哇哈哈哈哈繼上次在中視錄大哥大之後戰鬥牌又發揮了它的效用XD






           pic:威廉你的坐姿是...?



要錄的時候
敖犬拿mic叫我們安靜讓工作人員講話
當然我是很乖的歌迷
所以我馬上安靜XD

憲哥走進來開始唱一些歌
剛好看到我的牌子
就把威廉亂編進去亂唱一通
還蠻好笑的啦XD

過程非常的好笑
節目開錄時他們清唱了首我們之間
哇啊好青澀的聲音呀

憲哥跟康康兩個人講話都超好笑的
一開始是變魔術的表演
整個就是超神的
不只他們六個目瞪口呆
就連我們都看到很傻眼
(謎:你明明就一直在拍照想騙誰啊你!?)

重點是威廉的坐姿整個超娘的
嚇死我了哇啊(抖)

之後的模仿秀也很精采
有個女生模仿蔡10不過她長的像孫淑媚
然後lollipop六個一直笑她應該模仿孫淑媚
整個超壞的XD

那個女的跳愛無赦結果威廉被大家拱出去跳

我的媽啊真的好笑到炸掉

看威廉笨手笨腳的又不對拍(威?!!)
真是可愛啊(扭動)
(謎:囧..心理變態?!)

黃力行那段真的是笑炸我了
模仿的人真是強啊
LOLLIPOP他們都笑到拍桌子啦(翻轉)

哇啦啦幸好米潔的相機性能超好
拍到的照片都超級清楚的有開心到(笑)

憲哥有把阿緯叫出去牽著林又立的手然後走台步
憲歌超壞的說他們是媽媽帶小孩
不過說真的那畫面真的很好笑(拇指)
這讓我想到哪裡怕mv花絮裡需要動用到箱神的那段啦(翻)

還有還有小傑動不動就說要退團是怎麼一回事
這天還衝到憲哥的面前說要退出lollipop要跟憲哥
這樣不行啊~那敖犬要怎麼辦(意味不明)




後半段的錄影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當時已經9點多啦
為了不想被娘親罵只好乖乖回家
(上次演唱會我就被罵的超慘= =+)

後來看網路上流傳的照片
威廉到後面還有被拱出來一次
感覺真有趣(笑)


哇哈哈哈對了
爲什麼威廉連在現場拍手都不對拍啊
整個好笑極了哈哈哈哈哈(倒)





           pic:休息喝水~hi



哈哈哈說到咱們家(?)的米潔
整個就是HIGH啊她
拜託小悠把她自己畫的卡片塞給阿緯
阿緯一接到就低頭很認真的看著
抬起頭來問說是誰畫的
只看到米潔整個爆衝站了起來大叫是我畫的

全場都傻眼耶超激動的這小子(指)

後來小悠有問阿緯說畫的漂不漂亮
阿緯有說很漂亮啊把我畫得好帥

就是這句話讓回家路途上的米潔整個魂不守舍XD



          pic:是說戰鬥牌一代


當然我也有HIGH點啦
來說說我的戰鬥牌吧(轉)

前面不是提起我做的位子在威廉的正對面嗎
沒錯威廉有注意到啦(笑)

中場休息的時候
威廉注意到我的牌子
用口型說這是你畫的嗎?
我馬上狂點頭一直比牌子上的駱駝兩個字
然後他就微笑點頭了一下
整個就是很開心啊
好想知道那時候他的表情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滾動)

之後離開的時候有委託小悠她們幫我把牌子送給威廉
據消息回來的結果是威廉很大方的收下
一開始還以為是要簽名之後知道是要送他的
威廉整個很驚訝好像很開心說很漂亮謝謝
我也順便把另一個小傑的送上去了他有說謝謝
另一面阿秋有小畫圖SO是說也順便把阿秋的心意送上去啦(笑)

哇啊雖然說聽到當時送出去的時候
有種早知道就只給他簽名就好了(笑)
不過想想牌子送出去也是件很開心的事
下次有機會再請他簽名嚕(微笑)


總算彌補之前在娛百送出去戰鬥牌初代卻沒有簽上我名字的遺憾啦(滾)




          pic:是本土綜藝天王憲哥本人


還有蠻好笑的是休息時間
大家都會一直叫他們
現場就會呈現很吵雜的狀態
當時憲哥站在小悠身旁小悠就跟憲哥要簽名
結果憲哥就說:我幫你們簽
可是你們可不可以閉上嘴不要吵?

哇啊這句話一出來全場大笑
就連前面的六棒聽了全都很驚訝的表情
跟著大笑

哇啊憲哥你真的太酷了!!



休息時間威廉一直拿著改版的專輯給小悠他們看
現場我有瞄到改版的專輯
還蠻漂亮的是金色封面感覺質感還不賴
期待到手的時候嚕(笑)



     pic:這張小傑好可愛~敖犬耳朵有夠大的啦!!








      pic:王子超貴氣的!你看他手怎麼擺!?









             pic:紀念品


說真的
比起上次的錄影感覺好太多了
雖然元旦那天是看一整天
但是這天的氣氛比較輕鬆也沒那麼緊繃


我只能說太失控了吧我
不過這次可是有乖乖上完課才去的喔

所以不要再攻擊我了拜託(跪)

         pic:友誼橋樑搭建大成功!!!
        最後感謝米潔的超強相機!!愛死你啦!!

台長: 駱駝王
人氣(6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心靈慰藉爆血追追樂 |
此分類下一篇:08"2"10 大過年的來看哪裡怕,誰受得了?
此分類上一篇:01"26" Lollipop演唱會之哪裡怕JUST DO IT

米潔
那句話的效力延伸到現在XDDDD
(會不會太久啦囧)
呆真有拍到阿緯在看卡片的樣子
超專心的XDDD
2008-02-19 20:35:48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