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7:26:14| 人氣1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連續假期也要繼續碎碎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了一整天
很奇怪的是怎麼睡都沒有睡飽的FU
臉上痘痘一直狂冒痘疤也成正比的出現= =+
(謎:那是你自己手賤吧)

發現自己的惰性真的是頑固啊
想說這幾天連假放鬆偷懶點好了
結果還真的偷懶到一種極致
原本好不容易持續一個禮拜的時間安排破功啦(默)

好吧好吧玩心還是很重這點不否認
而且說真的在前一篇網誌中
我就有提起身心狀態因為還沒適應而感到很疲倦
的確這樣聽起來很像是個藉口但我還是必須要說這是真的


這幾天情緒其實很不穩
可能是因為熊熊要習慣才影響的吧







中秋假期嘛
其實我才放一天

禮拜六日專業課程
禮拜一基礎數學

星期日基礎設計這堂課
其實我挫折感很重
而且發現之前其實根本沒學好

剛開始還蠻自滿的
覺得自己應該隨手會就會有個樣
結果當我畫下去才發現
根本不懂解構還有穿透感的定義
就胡亂畫一通

到了最後感到很懊惱

感覺就很差
深深體會到「信心大過能力。」
結果還真的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話說回來禮拜六日一課上的有點罪惡感

精神真的超級不濟的
不知道為什麼注意力一直無法集中
就算我吃了滿口的EXTRA還是灰熊想睡覺

奇怪我也沒多晚睡啊1點耶

有什麼提神的秘方教我一下吧各位
除了咖啡以外的都好(跳)




禮拜一其實是不用上課
不過看在我數學真的是爛糊糊
所以還是去上主任免費開的數學課

開根號的地方好不容易懂了
結果這天上的東西聽到最後還是不懂= =

媽的到底是哪個腦殘發明配方式這種東西啊
不好好享受生活就算了幹麼要殘害子孫(怒)



好啦說真的這天我也沒有很認真在聽(被殺)
不知道在恍神什麼整個非常神遊
(謎:難怪你不會= =+..)



結束早上課之後
因為趕不上主子他們的唱歌聚會
只好苟且偷生(?)的在10分鐘的訪客時間內小唱了幾首歌(默)
苟且偷生完我就在光南閒晃買了些用具殺時間等她們唱完

「既然我剛上課都沒有聽進去了話,那我乾脆唱歌不要上課不是更好?!」


在等她們時的確是有這個念頭
可是後來翻翻筆記上抄下的重點
就覺得至少有帶點東西回家唸
(雖然自己看筆記比較吃力啦(汗))

就覺得無所謂了
反正等她們唱完還會吃個飯嘛

更何況我原本要拿來唱歌的錢
這下可以拿來買些東西外帶幾本漫畫耶(威)

(謎:最後五個字其實是重點吧你(劈))



之後跟主子/管家/主子的老哥去吃肯德基


欸黃X雅你到底是帶你哥來幹麼的?(青筋)
一直攻擊我下巴就算是熟也太誇張了
喔嗚我要跟我媽咪講(哭奔)



哈聽你們講些學校的事就覺得好有趣喔
真羨慕耶這就是大學生的生活嗎?
感覺真的好HIGH啊(遠目)

不過也真是辛苦你們啊
每天除了要搶電視之外還要壓抑對心靈慰藉(?)的熱愛
這樣我一個人在這熱愛感覺也亂寂寞的(被揍)



快!!(指)
聽我的話
趕快把"反心靈慰藉的那個查某"眼睛搓瞎耳朵灌水泥

這樣就沒人阻止你們的愛了!!!(威)





雖說沒唱到歌很可惜
但是至少這天想看看你們的目的有達到了
哈不知道下次要多久
不過還是有機會唱到歌的啦

欸我這裡要講
不是我不唱新歌只是根本沒時間好好練新歌啊(哭)






有沒有發現今天我廢話特別多
(謎:你不只今天吧?)

哇啦啦怎樣你咬我啊笨蛋(扭)
既然都廢話了
那就來句WISH好啦

祝各位中秋節黑皮啊(鞠躬)





又要開始上課了
媽啊明天晨考要考數覺(死)

啊啊多麼痛的蓮霧啊(跪)

囧TZ"..

台長: 駱駝王
人氣(1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打死駱駝救救北一人 |
此分類下一篇:後面感性是晃子本質還是篇流水帳
此分類上一篇:艷陽高照來去補習之熊熊感觸復興光環

it’ me
你的標題都有夠長的
我是外行人所以我不太會修照片 > < 呵呵
數學你 ok 的
用這一年再好好學吧 !
(很慶幸我已經脫離數學的苦海)
我用我最大的精神祝你成功!
請加油
2007-09-25 23:16:42
版主回應
哈哈落落長是習慣嘛
如果太短我還會覺得怪勒(汗)

俢照片其實很簡單啦
只要調幾個色階就可以了
不過前提是你要有軟體XD


啊感謝啊
實在是太感動了我
我會想辦法搞好數學

啊啊如果數學救的起來我就要去簽樂透(?)



不過我想該是要補充腦汁的時候XD
2007-09-27 20:38:17
凜川蕃茄~
你主子我沒想到我老哥會這麼誇張~
不過也算是發洩在高雄不能狂笑的情緒了~
還真要感謝你勒~=ˇ=
2007-09-30 00:22:48
版主回應
= =
那還真是做功德啊整個
2007-09-30 11:28:5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