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17:07:27|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y no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學校
但是我不能去唸
不是我挑是家裡的人反對

學校的好壞對我來說還真沒差

我只是不想從來一年的苦讀
明明就有學生生活可以過為什麼一定要從考

經濟問題我又不是不清楚
但補習的錢還不是那樣子
你們顧慮的問題我可不可以都不要管啊
說我自私也好什麼也好
我就是不想從考啊
苦讀一年的書耶我受不了啊
你真的以為我很能撐?
真的以為我明年考就會有好學校?


大家都考到這裡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上就算了
我還可以心平氣和的打算從考
現在她們都在那裡更是讓我動搖
都那麼要好一起住有個照應不是很好嗎


我在你們眼中一輩子都是這樣吧
不會為家人著想任性自私長不大



好啊
那我就繼續這樣下去好了
反正我連書都不會唸連錢都不賺啊


是怎樣啊


e04



台長: 駱駝王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痛痛痛痛到你心檻裡 |
此分類下一篇:釋懷怎麼寫?
此分類上一篇:小黃也在流行頭文字D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