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18:44:41| 人氣1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變形金剛(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變形金剛真的超級酷
好看到炸掉
一台車咻咻的變成機器人
電腦動畫特效做的超棒
還有電影配樂都是屬於重金屬搖滾
2小時下來看的超級過癮的啦(翻)

劇情其實還好
就是那種正義最後會戰勝邪惡
好看的是打鬥跟每台機器人變形的過程
緊湊氣氛又營造的很不錯
不過整部片子就是很用力的在搞笑
有些點爆好笑的
像是主角的媽在房間拷問他性事那段

噢噢噢看完有種想買台大黃蜂來開的FU
那很酷耶我的車會變成機器人光想就很棒

還有還有我喜歡劇中那台黃色跑車大黃蜂
幫主角把妹的橋段很經典(拇指)




再來是感謝名單(?)
感謝金主老哥出錢請我看電影
還外加一件很陽光的衣服
最重要的是總算達成我的夢想啦(?)
就是就是棒棒堂的夏日初體驗寫真集啊(翻)
不過930是有價值滴整個很有收藏價值(跳)
好啦好啦我是棒棒堂的迷啦
所以請不要阻止我!!!!!!!
他們是我的心靈慰藉(被毆飛)

不過我真的有被我哥嚇到了
怎麼對我這麼好我都要哭啦(奔)

大黃蜂機器人超酷的啦
講話靠放音樂來表達XD
大黃蜂還沒變身前

BUMBLEBEE 大黃蜂 - 派別:博派。原型:黃色跑車。
大黃蜂其實是博派大家族的小老弟,他超崇拜體積龐大、酷勁十足的大哥哥,也因此經常遇上不少麻煩。他專門執行勘察任務。
故事大綱:
數百年來,兩種機器外星人種族,代表正義力量的博派族,以及代表邪惡勢力的狂派族,一直在展開一場終結大戰,後果可能會造成宇宙的毀滅。當這場大戰降臨到地球,只有一個名叫山姆魏瓦奇(西亞李畢福飾)的青少年能夠阻止邪惡的狂派族取得終極能量-火種源。山姆只是一個平凡的美國青少年,每天腦子裡想的都是學校、同學、朋友、車子和美眉,當然了,他並不知道他是拯救地球的最後一個機會。他和他的朋友蜜琪(梅根福克斯飾)發現他們被捲入博派及狂派變形金剛的拉鋸戰之間。當正邪雙方在地球展開一場足以毀滅全世界的大戰,山姆終於了解魏瓦奇家族代代相傳的座右銘的真諦-「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


監製: 史蒂芬史匹柏


再來是推銷時間(?)
關於變形金剛的電影原聲帶
整個就是大推薦啊啊啊(爆)
曲風是走重金屬搖滾跟新金屬搖滾
迷有錯就是我個人偏好的音樂風格XD
有聯合公園的What I’ve Done 喲!!
順便請大家一起支持聯合公園的末日鍾聲專輯XD
ROCK!!!!!!!




Transformers 專輯介紹:

曲目:
1. Linkin Park/What I’ve Done
2. Smashing Pumpkins/Doomsday Clock
3. Disturbed/This Moment
4. Goo Goo Dolls/Before It’s Too Late (Sam and Mikaela’s Theme)
5. The Used/Pretty Handsome Awkward
6. HIM/Passion’s Killing Floor
7. Taking Back Sunday/What’s It Feel Like To Be A Ghost?
(Not in Film)
8. Styles Of Beyond featuring Mike Shinoda/Second To None
9. Armor For Sleep/End Of The World (Not in Film)
10. Idiot Pilot/Retina And The Sky (Not in Film)
11. Julien-K/Technical Difficulties
12. Mutemath/Transformers Theme (Not in Film)

導演麥可貝選用當代重搖滾樂團與新金屬搖滾樂團中鏗鏘的節奏聲響與演唱歌聲的爆發力來強化【變形金剛】的機械動能

片尾曲選用全球狂銷超過4000萬張的新金屬超級隊伍Linkin Park蟬聯全美現代搖滾榜10週冠軍的勁作「What I’ve Done」;以「X情人」主題曲「Iris」蟬聯全美熱門單曲點播榜18週冠軍的紐約搖滾靚團Goo Goo Dolls,亦為山姆與蜜琪譜下「Before It’s Too Late」這首全速進逼全美現代搖滾榜冠軍王座的抒情搖滾戀曲;由歌唱性格極具陰沉與乖張感覺的Billy Corgan所領軍的Smashing Pumpkins,搶先曝光今夏最新專輯”Zeitgeist”中狂躁搖滾之作「Doomsday Clock」;連續兩張專輯演出空降全美流行榜冠軍盛況的芝加哥新金屬搖滾樂團Disturbed,端出深具躁動情緒的搖滾大作「This Moment」;2006年寫下首支在美國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的芬蘭搖滾樂團HIM,帶來恣意擺盪於哥德搖滾與重金屬搖滾國度的勁歌

「Passion’s Killing Floor」;曾在Linkin Park樂團靈魂人物Mike Shinoda的創意嘻哈組合Fort Minor所發表的專輯”The Rising Tied”中精彩獻藝的洛杉磯地下饒舌隊伍Styles Of Beyond,則與Mike Shinoda聯手共嗆一首嘻哈搖滾

「Second To None」;由加州搖滾樂團Orgy中的兩位吉他手Amir Derakh、Ryan Shunk另組的樂團Julien-K,帶來超勁量電子搖滾酷作「Technical Difficulties」,加上猶他州搖滾樂團The Used的「Pretty Handsome Awkward」等8首歌曲都將會在電影中發聲。原聲帶同時收錄紐澤西電子搖滾組合Mute Math重新詮釋1987年版本的「變形金剛」主題曲「Transformers Theme」。

參考資料

Amazon.com




我本人是百分之百的推薦原聲帶和電影喔!!

台長: 駱駝王
人氣(1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黃國倫二代樂評Time |
此分類下一篇:Miami Ink
此分類上一篇:Bleed It Out

楊大俠 *
大姐
妳要知道
這個大黃蜂
全世界只有4台唷....
2007-07-16 00:37:51
版主回應
是喔
那麼那4台也會跟電影一樣變形嗎XD

真酷
2007-07-17 21:33:5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