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22:47:2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打報台了!今天難得打一下PARTY TIME
昨天原本要跟其他人一起去唱歌的說,誰叫我是乖寶寶,拔拔叫我顧店我只好去顧,
等到了下午4點才出門去後山埤等瓜瓜國得子民到齊再出發去音樂神話原本想說人很多不想去已經約鳳梨在士林等了...沒想到他走了我只好跟其他人一起去音樂神話!
座捷運人好多想必大家都是去中山足球場看音樂神話的人好多腳又酸...小胖頭頂還跑去跟人家要電話...真無聊!
還是我幫他們記電話還有即時這樣人家豈不是以為是我要的...
正妹就純欣賞就好了阿!幹麻去嚇人家,人家還以委我們是變態......
回到家好累,看了兩小時電視,又出門了!
先去買烤肉在去買魯味!~老板加辣喔!哈哈哈
到了掛鉤家先吃完東西再等終極一班開始!看完之後我就回家了!到家超累的啦!!
洗完澡發現已經4點半了!
一頭就栽在枕頭上睡著了!
早上被拔拔叫醒,又要顧店...誰叫我是乖寶寶呢~唉
下午我都在聽李崗霖-祈禱(超讚的)大家記得去聽喔!MV超感動的!我都哭了~
顧店顧到6點我本來想說要去公館買戒指項鍊...應觀眾要求只好去西門!
頭頂還約了在捷運上他去要電話的那個女生來......搞笑兩個人都在裝害羞~夠了
真是夠了~Ya-Huuu...
到了西門頭頂先去穿耳洞我去買項鍊我買好了去找頭頂,發現我手機...好像不在我身上,經過我們左找又找上思下想之後我發向我放在家...痾~我是白痴!結果頭頂覺得穿的太貴了換家我們就去紋身街秀秀的店去穿,穿著穿著小胖跟我借錢穿...
穿完就回家了!在接近6號出口時遇到變態...我們學校的女生!她還摸我屁股...馬的~之後就坐捷運鳥獸散了!


Ya-Huuu...

PARTY TIME

受傷的人在歌裡找到,繼續愛的力量。







台長: 張小貓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節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