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05:30: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HOO拍賣之恐龍奇遇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在YAHOO拍賣網遊走很久的賣家
我常常把我家裡媽媽妹妹還有我自己不要的書拿去網路上賣
剛開始只是賣賣看,
但是久了發現拍賣網真是個好玩的地方
每天每天,都有人來信詢問我說他們要買什麼書,書況怎麼樣,能不能殺個價

當初,我還是個新人賣家
每天都抱著熱忱在賣書
幾乎以服務致上當我的條款
所以每天都抱著被我賤賣的書籍去面交

第一次賣出的是一堆雜誌
當時面交的對象是個小胖妹
該怎麼形容她呢?
根本就是隻所謂的恐龍吧
唉..我並不喜歡背後批評人
且看我娓娓道來為什麼會對她不爽吧!

當時,這位高中小妹妹只用200元標下了我手中書況非常新的20本雜誌
也就是一本要100塊的美美雜誌被他用10元的價格標下來了
當時我覺得無所謂,因為我一開始是賣好玩的

看倌們,你們想也知道20本雜誌有多麼重
而一向善良雞婆天真的我,便好心的開口說
"你家近不近?近的話我順路載你回家吧!"

這位小恐龍妹就說"我家住在xxx,騎車只要10分鐘"
我心想順路嘛~就好心的載她回家囉!

這位小妹妹在面交的時候還遲到了一小時,害我望春風好久好久
我竟然不記小人過的願意載她回家
想想我還真是善良
不過載過她之後..我以後不敢隨便開口要載恐龍妹了

為什麼??
你一定覺得我很過分吧
怎麼可以歧視恐龍妹呢?
也不過就是胖了點..兼...有點長得.....

告訴你答案吧...
她實在是太太太太太胖了
當她座上我的車時..我差點沒摔車
各位..我是個身高160,體重卻只有43的女生
我根本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平衡我這台車車
更何況這位小姐一坐上我心愛的摩托車
我的輪胎馬上明顯感覺到扁了

"太恐怖了吧!她到底多重阿??" 我心中這樣想著
"算了,反正她家很快就到了!" 我又這麼想著安慰自己

結果..我騎了一個半小時才把她送到她家
途中,我不斷問她"你家到底在哪?"
她才老實回答我"xx縣"
我驚訝的問"你剛剛不是說oo地嗎?"
她還語焉不詳的說"我家比較接近xx縣!"

哇勒~"更!!!!!"
原來...恐龍的話是不能相信的!!!!!!!!!

看倌們!!!!
原來恐龍為了自己不想走路會欺騙你說她家只在10分鐘車程的oo地而不告訴你其實她家遠在天邊

她上車之前還告訴我她家只要騎車10分鐘就到了
騙我!!原來是騙我的!!!
我只知道我翻過一條又一條的橋才到她家......

我還記得她下車後
我心愛的ㄅㄨ ㄅㄨ猶如癱瘓一般
當時我明顯感覺到輪胎又膨脹回來了..可見她多重...
我本人也快累癱了
少了她..騎車回我家只花了我一小時
我馬上拼命的和我親愛的媽媽與妹妹們吐苦水
大嘆"錢難賺"

我家人還說.."你花的油錢也不少了吧..你真是笨蛋"之類的話
讓我心情更加陷入谷底

唉..原來載一個胖胖妹是這麼痛苦的事情

所以以後別再罵台長歧視恐龍妹喔
實在是那位小胖妹心機重..又有破壞他人摩拖拖之行為實屬罪大惡極阿

這時候八成又有恐龍妹在那說"我胖,又不是我的錯!"
小妹妹阿..胖的確不是錯..騙人卻是大錯特錯,好嗎?
為什麼大姐姐我問你,騎去你家要多久時,你卻騙我說你家只要騎10分就好了呢?

相由心生,騙人會讓你看起來變的更醜陋
這是真的,第一次看你並不覺得你醜
然而當你面色怪怪的騙我時,我發現你看起來其實很醜

我男友老愛說相由心生
我觀察週遭的人
有著許許多多不漂亮卻感覺很美讓人想親近的人
她們都有著一顆體貼別人會向人說"謝謝"的心
而那些就算臉長的不錯,卻以為自己很酷,連謝謝這種基本禮儀都不說的人
其實,你會發現她們根本就不美

真正美的人,是那些懂得真心說謝謝的人^^
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外表內在都美的人
這就是我想要的美女之路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