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06:32:00| 人氣24| 回應0 | 下一篇

我去阿維的二手書店賣書的經驗~很糟糕的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很疼愛書的人
我手上有著許許多多別人不要的書
雖然是別人不要的二手書,但是到了我手中
我還是會把他們當成書寶寶看待
每個都很疼愛他們的看待
平常我會使用yahoo拍賣替他們找新主人
希望有人能疼愛他們
但是4/9日yahoo拍賣開始收費後,我考慮帶著我的書寶寶們去阿維的書店賣
因為聽說那裡風評不錯
我想拿去那賣,我的書寶寶們可以更快找到主人吧

到了阿維的書店那
阿維用很戒慎的態度在翻書
有一點點小折痕的書,他會很用力的把書摔到一邊去
我簡直不敢相信,即使書籍有一點點受傷
但是書本還是很新
我很珍惜他們的
阿維卻告訴我,那些書(很新的那幾本)我幫你丟掉
我告訴他,"不!丟掉我會心疼"

他那種摔書的手法讓我訝異
我一直以為老闆是個不錯的人
連我男友都在旁邊勸我別賣了

他把我手中近乎全新的收走
一本以1.5折收走
後來又要給我禮卷
我說不是現金嗎?
他說現金要再打1.5折

我想..算了吧..
我告訴他"你這裡的書並不是非常多,我並沒有想買的,請給我現金"
於是老闆就給了我打折在打折的現金

要走的時候,男友一直告訴我"不划算,你自己拿去網路上拍賣都還賺更多"
我知道..但是..我都已經帶來賣了...

只是..想不到商人就是商人
在他們眼中..二手書的價值並不高吧
所以才那樣任意的摔書
即使在我們眼中,能看就很棒了!

我想我以後不會想再帶書來阿維賣吧
我有一種被人剝削的感覺
那些近乎全新的書被剝削到一本賣不到10塊
唉唉唉~~~
下樓之後..我真的是唉聲連連阿~~
即使我一直強做鎮定..
男友還是發現我很傷心書本被人這樣對待...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