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3 22:20:20| 人氣1,5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健食品】BBX DIETARY - 清暢馥纖錠+女神彈力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參加試民大道得到體驗【BBX DIETARY - 清暢馥纖錠+女神彈力帶】的機會

這一款是瑜珈天后LULU老師所代言的,對於這種體內環保的好幫手,蕭媽媽總是很有興趣的,本倫邁入中年但是勾揪愛水ㄟ啦!!CC

BBX DIETARY - 清暢馥纖錠一盒共有30錠,是屬於餐前服用的,一天2次,餐前30分鐘前搭配開水服用。所以認真吃的話約是半個月的份量。拍照時對於這二片沒有特別的感覺,開始服用以後發現這種包裝居然特別方便,放入包包很薄,食用時再打開又衛生~~

製造日期在外盒、鋁箔袋上、藥錠外包裝上通通都有打印上,廠商還有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外盒上有標示了清楚的成分和使用方法。關於成分的部分有興趣想了解的水水請自行上官網看一下唷!



藥錠有點大顆,但我個人還可以一次吞下去,不善吞嚥的可以咬一半再吞,我有嘗試過沒甚麼特別的味道啦!因為是餐前吃的所以我會喝一大杯的水,其實我的食量很大所以這杯水也能讓我少吃一點食物~~~

服用BBX DIETARY - 清暢馥纖錠的這幾天,最有感的就是肚子的咕嚕咕嚕聲和放屁聲,超級誇張的~~~尤其晚上的時候,我家蕭弟弟還問我,媽咪妳很餓嗎?你的肚子一直在叫ㄟ!!

更棒的是我個人的排便次數增加很多,平常我大概就是早上一次吧!這幾天完完全全想上就上~~揪鬆快ㄟ^^

所以BBX DIETARY - 清暢馥纖錠對於體內管理的效果我個人還蠻激賞的~~~~

另外搭配BBX DIETARY - 清暢馥纖錠還有這款女神彈力帶,有在運動的水水們應該不陌生,靚桃紅的顏色很可愛,有二手拉環的設計,可以上網看LULU老師示範的動作和影片,認真運動真的會很有效果唷!!

現在有了BBX DIETARY - 清暢馥纖錠的幫助,美食當前我居然能夠少吃二口,真的是太~太~太好啦!!

我要少吃多運動維持我的好體力和好青春YA!YA!



台長: 蕭媽媽
人氣(1,5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