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14:08:34|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明保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中午過後

和婆婆 老公 到廟裡拜拜

一間位在 陽金公路 旁 巷子 裡 媽祖廟

不算小間 可是感覺有點偏僻

不知道香火旺不旺 我心裡想著

希望路過ㄉ人 都會看到這間廟

都會進來拜拜

後來又到金山老街上 一座百年馬祖廟

這間來很多次ㄌ 老公也帶我來過

拜拜ㄉ時候 我都是想著

保佑家人身體健康 老公事業順利

及 我ㄉ小寶寶 平平安安出生

燒完香 我跟老公先到街上晃

老公買ㄌ我愛吃ㄉ鴨翅

我也買ㄌ 糖炒栗子 鳥梨仔

兩人一起吃一支霜淇淋

ㄏㄏ 開心 都是我愛吃ㄉ

回家後 一人啃ㄌ5枝鴨翅 糖炒栗子 也被我吃光光

連昨天到基隆夜市買ㄉ芭樂皮加梅粉 也把它幹完ㄌ@@

喔~~ 可是 早餐午餐跟晚餐都沒吃

所以應該還OK八 最近有在節制ㄌ

我也怕生完後瘦不下來\

台長: 笨老婆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許家展
噗............
現在吃太多不好喔@@
要多注意節制
ㄜ心的太利害可以去問問看醫生
有些是本身體質的問題
自己多保重些
還有衣服可能要買些新的來換
另外你做晚班的工作
回家就早點休息
別在那邊東摸摸西看看
睡眠對你現在是最重要的
還有少量的運動對身體好
不過太粗重的工作少碰
多看一些優生保健的書籍
不明白不懂的地方多問問醫生或護士
還有注意自己的情緒變化
我很久沒上來碎碎唸了
別讓我唸到變豬頭
家展^_^&quot
2007-03-18 02:4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