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04:57:5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該說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終於可以跟你上同樣的班了..是我所想要的情形..

雖然不同工作...不同時間...但時間差距不大..

雖然沒有完美...但是終究是美好的開始...

要去上班之前...你有點小發燒...我也有點小擔心...

不知道是老天捉弄 還是命運安排...去上班的第一天 師傅請假...

廚房沒人可以教我煮豆漿...炸油條...老闆直是來支援一下...但是煮完豆漿...

就要回分店去忙...所以老闆跟我說了...今天沒人可以教我...他又很忙...

先教我煮豆漿的部分...其餘的 如果有事 你可以先走..沒事的話...你就學怎麼煎蛋餅

明天在正式上班...

想到有事...我就想到了他...正在發燒的他...半夜4點多 用飆的回家..

一回到家...發現他的發燒 更燒...出去外面 我又找不到藥局...很緊張....

忽然想到天台廣場還有一間康是美...就用飆的去..用飆的回來...

想叫醒他吃藥..卻被兇..又叫我回去找小靜...

這樣...我該說什麼...我該做什麼...為什麼..

 

台長: ㄚ緯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