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14:19:53|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一個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開學了~就要開始熬夜看書拉...

我哥怪怪滴唷!最近對我超好滴!(是親生哥哥拉!)

還會教我理化哩!超~感動滴....

ㄎㄎ!



昨天ㄑ北一遇到我哥女朋友...手上有好多奶油餅~分給他吃一個好了!

結果大嫂一直不要....吼~手上滴奶油餅很燙耶!趕快拿拉...

一直推來推去!在我哥滴脅迫下....終於成功滴拿給大嫂啦!

呼....說真滴!大嫂長滴真滴很~可愛...

我哥滴眼光~真滴給他很不錯!

哈哈...



昨天~美術課下課,跟包&丹ㄑ找阿昆~阿昆也把那個揪哥找出來...

ㄎㄣˋ....好緊張喔!不太敢看他...他~黑黑的講話和動作都很好笑!

而且還比我高....哈!長滴還不錯

我ㄇ這三個女生又再耍白痴...

包:可以嗎??可以嗎??

我:啥ㄇ東西啊?啥ㄇ可不可以??

丹:ㄟㄟ!你跟他長滴好像喔!

我:你在狗屁啥ㄇ東西啊!(我滴經典名言!現在班上超熱門..)

我跟那ㄍ鳩哥站一排 包&昆站一排 丹勒?哈...站中間..

丹阿~改天也幫你介紹一個吧!ㄎㄎ~

回教室前...有跟那個鳩哥互留電話and即時通...

哈~感覺怪怪滴ㄋㄟ!可是~也不知道他給滴是真滴還假滴..

隨便拉~如果是假滴~就當今天沒發生過!嘿嘿....

阿昆不知道在膽小啥ㄇ~躲在包a後面....那ㄇ大一隻躲在包a後面...

ㄎㄎ!

今天一直在叫...回家後...我滴喉嚨啊!!!!!

好痛....可是還有聲音!但是~很不舒服....

唉~我真滴老了啊!!!!!

台長: 綺 堅強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