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05:27:4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是有翅膀的...我可以明瞭這一句話的意義。

這如妳所說的,每當眼淚落下...我可以隱約的看到那內心的傷痛
化作琉璃般的明亮,那天際是否也因為妳的心情而浮動?
我們之間就像是一場遊戲
妳在我的內心裡,投下一顆石頭....
激起水波的浪花
我適著努力的掙扎,掉在妳心裡的小石子
告訴我可以讓時間停下來的辦法好嗎?我不想在流下眼淚....
只因為我不在為愛情,傷神了。

我需要著一絲絲的勇氣,我好想好想回到從前....
從前有妳的生活,有妳的幸福...還有妳新手做便當的味道。
在也沒有心情,寫日記!所烙印的字跡
像是消失的龐貝古城! 一夕之間消失於這個世界裡
我停擺在沒有愛情的世界裡,正等著開往幸福航道的船隻

卻始終沒有我的傳票.....
獨自坐在山頂,數著我從來都不相信的星星
開始沒有規律的生活模式,只因為沒有妳的存在
揮別!舊傷口 僅管上面灑許的一些鹽巴 我也強忍著難過
我該如何走出陰影? 我從來都不想要愛情裡的傷痛
我想...我因該買著一種東西....那種可以一輩子...都不需要愛情傷痛的愛情

台長: Zhang Ji Chi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