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3 19:34:5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離了愛情久了,漸漸會覺得愛情是件太過熱血且無聊的東西.

尤其在經歷過極度言愛,山盟海誓後的拉拉扯扯地分分離離時.

更會覺得愛情是個過場太快的鬧劇廣告,絢爛的表演一瞬間,然後不在生命中留下什麼影子.

而我>卻也曾經是劇本裡的戲子,只是,交手的時間總是太短,就灰飛煙滅,連一起謝幕的時間都沒有.
兩個人就匆忙的卸妝,然後急著奔向彼此的下一場戲..!有時候會突然想起上一場戲荒唐和快樂的橋段.
然後在心中給自己一個了然的微笑,選擇忘記,最後,我寧願選擇靜靜的在台下看這

吃著爆米花看著許多漂亮精采的戲,比自己來眼輕鬆多了...

有時常常在想...愛情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愛情可以很甜美也可以很殘酷....
但是它到底是哪一面呢
每次愛上一個人卻遲遲不敢告訴他
等到他走了才覺得自己是有多麼的可笑..
而如果告白了.
卻得不到回應...只是讓自己的心一次又一次的受傷害
誰能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做
至今有人喜歡我...但我卻無法接受..
我害怕害怕被騙..
害怕被背叛...
就算我還是很想答應他...
但是心靈的深處卻終究騙ㄅ了自己...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兩邊都不傷害呢
我不知道....這次...我真的不知道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