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5 20:15:41| 人氣7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送給你的第58封信

我和你之間也分開1年又1個多月了

我發現我當年答應你的事情

都過了一年了

我都沒有去完成

你曾經跟我說過

我就是我

不要因為你而改變自己

但是我個性就是這樣

為了你去完成一件事情才是我人生最大的目標

這一年來我是已經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但是我依舊不習慣沒有你的身影

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還常常跟展銍哥說

等你考完統測

我和你和展跟川哥一起去墾丁玩

我一直好希望我們4個人可以一起遊玩

這種快樂幸福的感覺...

是我想要的

只是我們已經分開了

展和川也分開了...

再也不可能達成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把我們兩個人一起的照片拿出來

以後我會把它放在心裡的最深處

杰燊..

我愛你

我一直都很愛你...永遠...永遠



一直很安靜 唱:阿桑

空蕩的街景 想找個人放感情
做這種決定 是寂寞與我為鄰

我們的愛情 像你路過的風景
一直在進行 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你說愛像雲 要自在飄浮才美麗
我終於相信 分手的理由有時候很動聽

Repeat *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我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
以為自己要的是曾經 卻發現愛一定要有回音

Repeat *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除了淚在我的臉上任性
原來緣份是用來說明 你突然不愛我這件事情

 

 

台長: Summer
人氣(7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你最近還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我回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