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08:48:50|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願誰留在你身邊

到底你心裡的感受是什麼??

有時候好希望你能直接給我一個答案

但....

這是自私的

我發現

我似乎不是很瞭解你

連你心中所期待什麼?連那心中微小的聲音

我都聽取不到..

 

每次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回頭 身後一個人也沒有
為什麼 就是沒有人在乎我
是否真的只有墮落 才能感覺不要讓心感受

我只是太脆弱 所以用堅強的外衣包覆著
然後 等待內傷
讓自己痛的顫抖
總是 一個人 大聲的哭

為什麼 我只是想要有個人在乎我
這樣的夢 太奢華了嗎?!
我只是想要回過頭 我人在身後
難道這就是強求?!
我要的太多了嗎?! 太貪心了嗎?!
我只是想要有個人可以別再遺棄我
我只是想要一個懂我的人 所給的擁抱
真的太難嗎?!

我願意用生命去換
只要讓我感到安心快樂
我只是想要個安全的地方 那裡有個人不會丟下我
不會像是每個保證說一定會陪我的人
卻在我需要時 從來都沒出現

我只是想要有人在乎我
這樣太奢侈了嗎?!
那麼 告訴我 該怎麼做
要怎麼做 才可以讓我別這麼脆弱
告訴我 要怎麼做 我才能真正的

存在你心裡!?

台長: Summer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PTW?關我屁事
此分類上一篇:Mario祝我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