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23:31:46| 人氣1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送給你的第六封信

今天一早
我到你的無名看了一下
看到你新增網誌
也看到你這幾天的心情
看到你這麼辛苦
我也只能給你安慰
給你鼓勵
不能為你做什麼
因為那你的人生的必經之路
人總是要學習成長
不管是你還是我都一樣
雖然如此
我還是會陪著你
不管你是否有感受的到
你還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的一句話嗎?
造物者用了6天創造了人類
我用一輩子的時間創造我對你的愛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這都是永遠不滅的

12天了
我希望哪天我的努力能夠讓作感動給你

雖然我不知道上天還要給我多久的時間來考驗我

但是我卻知道我有一生的時間足夠來愛你

台長: Summ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送給你的第七封信
此分類上一篇:送給你的第五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