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19:38:0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百題問答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

♥㌔他知不知道妳喜歡他 → 唷~當然

♥㌔想對討厭的人說壹句話 → 你媽生你下來是來濫費國家資源喔!

♥㌔最喜歡喝的東西 → 綠茶

♥㌔最近想買的東西 → 手機..

♥㌔喜歡低逋逋 → 逋逋??

♥㌔現在身上內衣內褲的顏色 → 噓!別張揚

♥㌔最爱什麼動物 → 狗

♥㌔現在在想誰 → 北鼻

♥㌔現在在吃什麼 → 沒有

♥㌔現在在喝什抹 → 沒有

♥㌔去711都買什麼 → 易付卡

♥㌔最近最關心妳的人 → 北.....鼻.....

♥㌔最近壹次愛愛是什麼時候 → 我沒愛愛過耶@@

♥㌔對同性戀的看法 → 不錯阿~

♥㌔想和上壹個男女朋友說的話 → 清明節快到了

♥㌔最喜歡的東西 → 裝飾品

♥㌔最近很反感的人 → 沒有耶

♥㌔有沒有信用卡 哪間的 → 富邦刷卡對對碰.生紅利~等發霉

♥㌔刷爆過幾次 → 高度懷疑你拿的核子武器

♥㌔在聽什麼歌 → 蔡淳佳~慶幸有你愛我

♥㌔部落格 → 你已經到了= =

♥㌔即時通 → 又想騙我即時通~門都別想

♥㌔幾天洗壹次澡 → 最少一次~出門前再一次

♥㌔目前有沒有人在喜歡妳 → 有阿~

♥㌔妳的自戀程度 → 保安保安..把他帶走

♥㌔喜歡拍照嗎 → 不喜歡~因為很不上鏡

♥㌔妳對大頭貼的看法 → 普通

♥㌔晚上最愛做的事 → 跟北鼻...嘿嘿

♥㌔去學校都在做什麼 → 看教授唱京劇~

♥㌔最討厭的老師 → 物理老師拉~該死的副教授..竟然當我ˋˊ

♥㌔對台妹台客的看法 → 醫生..有瘋子

♥㌔在家中排行 → 上有一位姐姐

♥㌔目前工作薪水 → 我老闆耶~專門燒冥紙

♥㌔從事什麼工作 → 紙紮

♥㌔最近壹次去吃好吃的東西是 → 再吃就肥死了~某人就不要我了

♥㌔有想吃什麼嗎 → 我~不~要...

♥㌔對自己的身材 → 別問這個敏感話題 (泣)

♥㌔玩電腦的次數 → 每天都玩

♥㌔有玩PC交友或奇摩交友嗎 → 都沒有

♥㌔在看的卡通 → 沒有耶

♥㌔最討厭的動物 → 蟑螂~這隻該死的史前噁濫怪物

♥㌔最怕的東西 → 應該是沒有@@

♥㌔目前無名相簿有多少照片 → 沒有照片

♥㌔想不想結婚 → 這問題很敏感..

♥㌔想生幾個小孩 → 我生不出來= =

♥㌔對於家暴的想法 → 施暴的人禽獸不如

♥㌔喜歡是麥當當還肯德基 → 都不喜歡~

♥㌔現在身上穿什麼 → 衣服阿~

♥㌔最愛的品牌 → 沒有喜歡的

♥㌔衣服哪些顏色最多 → 黑色

♥㌔假日都在幹麼 → 玩電腦~出去玩~哈拉~看書~

♥㌔叁圍 → 又是一個敏感話題= =

♥㌔當妳孤單妳會想起誰 → 我現在很幸福~並不孤單

♥㌔妳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 已經有人陪著我了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妳最想做什麼事 → 這題好面熟@@

♥㌔最近做過的壹件傻事 → 沒有耶

♥㌔覺的自己是怎樣的人 → 這個嘛~~北鼻救我><

♥㌔最近壹次血拼的東西 → 衣服

♥㌔出門會不會打扮 → 廢言

♥㌔情人節收到什麼 → 整個人~哈哈

♥㌔皮包剩多少錢 → @@我的紅包>< (大哭)

♥㌔對扭蛋的看法 → 沒玩過

♥㌔最想收到的東西 → 任意門~因為這樣就可以直接北鼻身邊了

♥㌔有沒有視訊 會不會常開 → 不常開

♥㌔會不會去夾娃娃 → 不會= =

♥㌔愛不愛喝酒 都喝什麼 → 很少喝酒

♥㌔有幾雙鞋子 → 三雙帆布鞋.一雙龐克鞋.一雙運動鞋

♥㌔想看的電影 → 曼哈頓情緣

♥㌔當妳愛的人不愛妳 妳會怎樣 → 難過阿

♥㌔會不會上網買東西 → 會

♥㌔電腦裡最多的歌是誰的 → 濱崎步.SHE

♥㌔身体健康嗎 → SOSO

♥㌔壹個月的生活費多少 → 有工作有薪水就有生活費摟

♥㌔房間亂不亂 → 有點= =
 
♥㌔關於同居的看法 → 能跟北鼻的話那當然是最好的

♥㌔贊成未婚生子嗎 → 不介意

♥㌔光奇摩的帳號有幾個 → 痾...4~8個吧= =

♥㌔去百貨公司都買什麼 → 看情況

♥㌔鞋子穿幾號 → 27

♥㌔最難忘的打工經驗 → 在餐廳做事

♥㌔這個禮拜陸日要去哪裡玩 → 可以的話~去找北鼻

♥㌔會不會看網路小說 → 會

♥㌔騎車或開車基本時速 → 看車流量

♥㌔正在收集什麼 → 沒有

♥㌔放假喜歡做什麼事 → 很多耶

♥㌔即時通有多少人 → 50~70個吧

♥㌔MSN 有多少人 → 10~20個吧

♥㌔喜不喜歡佈置東西 → 超喜歡搞自己的房間

♥㌔最近花最多錢在什麼上面 → 衣服

♥㌔最喜歡對人家做什麼事 → 沒有耶

♥㌔我的最愛裡最多的是什麼網站 → 我和北鼻的部落格

♥㌔有沒有想過要打老師 → 超想的好不好..

♥㌔會不會上聊天室 ” 那個 ” → 那個是哪個?

♥㌔有沒有當過第叁者 結果?! → 敏感話題= =

♥㌔關於墮胎的看法 → 很糟

♥㌔妳們家什麼政治顏色的 → 沒有耶

♥㌔有沒有帶隱形眼鏡 啥顏色的 → 沒近視

♥㌔妳花了多久寫完這壹百題 → 我不知道耶

♥㌔終於寫完了 累不累 → 不會= =

台長: Summer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