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01:15:4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行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被呼巄ㄌ
寶桑路上。找不到聖堂阿
基督教ㄉ。倒有兩間
一直在保桑路上來來回回
後來。在四維路上
找到ㄌ。某
文教中心
裡面有一ㄍ小小ㄉ聖堂
找不到管理的人ㄋ
連個工作人員都沒有
電鈴.沒人理我
於是。TAI 想
拜個聖體吧!
都已經八點半超過ㄌ...
進去ㄌ人家ㄉ小聖堂
恩~~~駱不知道怎ㄇ拜聖體吧!
找ㄍ經本給他好ㄌ
TAI。大剌剌。翻箱倒櫃
找經本
但~~找不到
駱ㄉ臉色已經臭到不行ㄌㄋ
他說~~妳趕快唸一唸啦!!
臭~~臭~~
人家好好ㄉ拜聖體。好好ㄉ祈禱
然後。我ㄇ~~
要踏上歸程ㄌ
回家。要走南迴喔!
還沒吃早餐ㄋ
先去吃早餐吧!
駱ㄉ臉。好臭喔
駱說。因為阿~~~
那ㄇ早起。聖堂既然找不到。
肚子又餓。我還在別人家翻箱倒櫃
只為找一本可以讓他唸誦ㄉ本子
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
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
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
吃完早餐。臭~~~
哼哼哼~~~這ㄇ臭
人家不理你ㄌ啦!
看著窗外。看著
駱說~~好啦!
不氣ㄌ。拉著我
跟我合好
然後~~往知本前進
原本要到我ㄇ都去過ㄉ"東遊記"
但那邊10點才開ㄋ
於是。再往上。往上走
到ㄌ比較上面ㄉ"東池"
駱說~~小時後...都會來這
泡ㄌ溫泉。SPA...還有那種藥浴ㄉ
什ㄇ都試
當然。溫泉蛋。不能錯過
吃過好吃ㄉ溫泉蛋後
也已經中午囉!
該繼續我ㄇㄉ旅程嚕!
離開~~溫泉區
繼續。走



::::::::::::::::::::::::::::::::::::::::::::::::::::::::::::::::

2004-03-10 22:39:11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