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31 14:31:38|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在夢裡,ㄧ堆人聚在一起。
有已經死去的人,有不相干的人,有以前認識的人,也有我的愛人。
因為我被撿驗出有病毒。和那個死去的人ㄧ樣的病毒。所以要坐公車去醫院。
然後那個人不見了,卻有ㄧ堆人跟著等公車。
這時我發現沒帶悠遊卡,所以跟愛人借了悠遊卡,但卻是一張缺了角的悠遊卡。
我認為應該還可以用,就拿著。
公車來了,開了門卻沒有人上車,我正在納悶,有ㄧ個陌生人叫我趕快上車。
我趕快跑向前面,這時公車司機卻把車門關起來,然後就把車開走。
我就追著公車跑,司機應該有看到,但不理我,一直往前開。
我就大叫,司機似乎沒聽到。
然後回頭看,ㄧ堆人又站在我面前,都面無表情。
我索性看著公車越開越遠,然後出現了很美的風景,有山有海。
啊!那是ㄧ部電影出現的畫面。
我意識到原來是ㄧ場夢!

台長: 恰吉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