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18:00:3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a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認識ㄌ一ㄍ朋友。。。

一ㄍ從來沒想過會認識ㄉ朋友。。。

但。。因為。。。

她是我朋友喜歡ㄉ人。。。

所以。。。

因為這樣。。。

我跟朋友鬧僵ㄌ。。。

沒有為什麼。。。

就是因為她。。。。。

可是。。。

我不後悔。。。

因為我還蠻喜歡她ㄉ。。。

不是那種ㄉ喜歡。。。

只是。。。

單純朋友ㄉ喜歡。。。

她人很好。。。

因為。。。

她知道我晚上。。。

都會失眠。。。

所以。。。

她都捨去ㄌ睡眠時間。。。

陪我聊到天亮。。。

每次問她會不會想睡覺。。。

她都回答說。。。

『還好』。。。

可是看她ㄉ樣子。。。

好像很累很累ㄌ。。。

。。。。以下是對我那位朋友說ㄉ。。。。

假如ㄚ。。。

你真ㄉ很累ㄌ。。。

那。。一定。。。

要告訴我喔。。。

一定要記得告訴我喔。。。

不然如果。。。

害你上課沒精神。。。

那我罪惡感會很重ㄉ唷。。。

嗯嗯。。。

就是醬子啦!!!



         ◎◎《完》◎◎



台長: 結束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