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10:06:3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 . . . . . . 怎麼還是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床了

記憶還是在

為什麼?

為什麼不是一起床 就什麼也不記得了?

現在不知道自己該怎樣開心的笑

該怎麼從內心笑出來

以前...

就算再怎麼不開心

看著我最喜歡看的電視

總會忘記一切煩惱

為什麼現在看著電視

想著的卻是時間怎麼過那麼慢

這幾天...

心情唯一比較好的就是

跟湯哥講電話

他會無厘頭的亂講一通

跟他講電話

會感覺心裡很輕鬆

湯哥問我最近怎了

感覺我心情不是很好

是不是失戀了?

他說"誰叫你當初不選我!!"

"現在知道苦了齁?"

當初....?

是呀~~我怎麼沒有選你

你總是知道該怎麼讓我笑

高中...心情不好

因為你 也馬上就能好轉

跟WEI說

WEI說"他要開始追你了"

= ="追我?

不要追我.....!!!

追我的 只會被我傷的很深

我不是一個好女孩

不值得讓任何人花時間在我身上

花時間等於換來一堆心傷

又不是笨蛋...

就算是笨蛋也知道哪個不該做

時間真能帶走一切嘛?

包括我的記憶?



台長: ↖*↘ 轉角↙*↗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心疼 我沒事 ︿ ︿
此分類上一篇:好 想 大 叫 . . . . . . . . . . . .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