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23:24:35|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去載你回家 看到你的那一秒鐘 心情好複雜 複雜的有 好想你 好討厭你 為什麼要讓我這麼想你 跟你抱抱 都快被你勒的不能呼吸哩@@" 不知道是我的感覺錯了 還是怎樣 你的抱抱 讓我感覺 你好想好想好想我 真的是醬子嗎? 我的感覺有沒有錯呀?

你拿你給我的情人節禮物給我 只有一個想法 你好浪費錢 買那個給我 不如帶我去吃東西 還實際點 因為那種東西 我會用到過期 還用不完= =" 所以 我今天洗澡的時候 就給它拿來用哩 沐浴乳很香 乳液因為指甲太長了 所以~不擦 啊那個香香的透明物體 就等開學之後在用吧 我也會幫你噴的= =+

好累 累攤了 等等讓我早點休息 好咩? 

台長: ↖*↘ 轉角↙*↗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呆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會陪你的^^ 你不是一個人唷!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 你就要回來哩~!

在我還不知道怎麼詮釋這份感動的時候,你說了分開吧。我早上7點多看到了簡訊,沒喜沒怒,沒傷心沒難過,也不是對妳不在乎了,還是對妳很在乎,或許是對妳的感情昇華了,看到你傳的簡訊卻沒有以前那種很緊張的感覺,而是想順著你的意,告訴自己長痛不如短痛,希望你在開玩笑...
2007-02-25 10:42: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