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16:00:3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遙遠的是回憶讓思念更濃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上來了,似乎忘記了當初是什麼原因讓我選擇在這留下回憶
冬天我最愛的季節,在這冰冷的城市當中好像特別容易感覺幸福
一件衣服,一句寒暄,一份關心,一頓火鍋幸福對我來說是這樣被定義的
不知道過了多少個冬天,但是今年的我特別期待
也許不曾留情的太陽,冷漠的人情,讓我忘記了快樂其實它隨處可得
悠揚的樂音,寒冷的季節,溫暖的太陽,水藍色的汽車,西子灣的夕陽
人潮洶湧的街頭,一群嬉戲的朋友,這些代表著我在『思念』
(回憶一直停在心理,但是時間會繼續走遠)

台長: 泛黃的秋天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