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22:59:17|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動的記憶體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夢到海-他..
讓我起得更早了.
想起昨天很氣很氣負腫.
讓我很找東西打一打.
只好躲在廁所狠狠地打自己的大腿.
右手很有力.所以打一次我大腿紅了起了.
讓我心疼自己的大腿.告訴它.對不起.不應該自”捏”的..
老闆準備要我們大家開會.
請我們喝喝果汁消消火氣.
怎麼可能消火氣了.
還好有海在我身旁.
也許他感受我的氣憤.
他開起了幽默起來.微笑轉頭向我這邊看著.
好像要讓我放鬆心情.
而我也被他面向我的微笑表情吸引看著他.
也很客氣勉強了笑容看他.
也許在他身旁的我很ㄍ一ㄥ住一股怨氣在.
只是假裝面無表情平淡表情.
他可能有感受到吧.
總是都讓他撫平我的心..
是ㄚ~前後天當快要下班.又被老闆叫去討論事情.
讓我突然臉臭了一下.
但老闆又順便又叫了海他也過來討論.
讓我心情好多了.
有他在我身旁我心安許多.
也許有點小依賴他吧.
怕自己少聽了小細節或忘了..
知道他一定會全盤都聽在心底了..
所以連作夢也會夢見他吧~
唉..
畢竟有時不知道自己夢境下一個會是什麼情況吧.
最近夢有的太奇怪了.
又加上我知道老闆依賴他蠻多事情的.
所以昨天的夢是我走過他身旁.
他告訴我最近好多事情忙死了.
然後我就突然抱著他安慰他.
告訴他辛苦了..
其實現實中都是用msn跟他講辛苦你比較多.
沒有對他講.畢竟討厭負腫在旁邊.及其他人在旁邊害羞..

早晨陽光讓提早出門上班的我可以慢慢欣賞著..
也許他跟我之間就好像好朋友互相支持對方..
當老人家他們(負腫與老闆)跟我們有代溝.
我只能等老人家他們離開.在撫平他的激動的心.
告訴他畫圖CAD他們沒接觸不懂.
講太多CAD專用用詞他們不願意去學著懂的.
因為他們認為我們會就好.他們沒需要用的.
只要我們了解你的講的就好.跟他們講太多沒效的.
會沒完沒了的...


開始又回憶之前跟海快樂時光的回憶..
就好像看過的日劇VCD我還是會一遍又一遍的看著..
回憶著..

台長: 水母殼子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小錄-海
此分類上一篇:腦殼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