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12:44:58| 人氣34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著寒冷的冬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燙著整理冬天的毛衣長袖...
我哼著自編的歌.
”等待寒冷的冬天.等待寒冷的冬天.寒冷的冬天快快來吧~....”
這個小小電熨斗是在堂姐的銀行開戶送著.擺放很久了.偶爾來出來用吧..

昨天星期五.
六點半就起床了上完廁所又往床倒去..
腦中一直想要如何編理由請假.
想到終於下定決心請假精神清醒很多.
邊翻翻舊土壤.整理一下我的土壤..
整理一下吃個早餐邊看電視.
等著八點半打電話請假.
時間差不多了.
打電話去公司.
”事務所~您好”
是海的聲音.
”xx.是我..我家今天有事.我今天要請假~麻煩你幫我跟負腫講~謝謝掰掰”
”嗯~掰掰”
就這樣輕鬆地很順口地一口氣講完.
則掛上電話.
好啦~
開始好好利用一整天的時間吧.
我吃完早餐看完電視.
然後整理我的土壤.
把可施肥的食物渣跟土壤混著作土壤的肥料.
而我的小白菜已經長出來..好好地給它最天然自作的肥料吃吧
也準備泡水我的橘子籽及金吉籽.
也準備大盆子好好種大它們..呵呵..

也開始整理我房間裡及衣櫃裡凌亂的衣服吧.
也燙著皺掉的衣服..


看著穿兩年多的裙子..這兩條裙子是我最愛.在炎熱的夏天穿最舒服又方便.又百褡的裙子.也是最便宜的裙子.一件$190元.早就知道再多買幾件...
這兩條裙子也是跟海的回憶多多的裙子..曾經陪我抱著海去買午餐..
海..他聽到我請假~他會想念我嗎....應該不會吧~
畢竟在公司慢慢很少交集到了吧.工作領域不同了...
msn也看不到他視窗上的”吃飯”的字了.
而我也不再早上打開我msn了..
有時候一整天沒完全見到他的臉.
他與我就像是個”阿飄”.只看到影子.身影.沒見到五官...
本想10點多去看牙醫.順便拔另外的智齒..
但還好懶..自己的儀容還沒整理好..
用好都快11點了..
我整理太多東西了..
隨便煮煮看電視吧..
本想下午2.3點去書店看個書..好久沒看書了..
但沒想到我衣服真多.
房間地板真髒..
沒辦法家就車多的小街道.
周圍又有房子在建設.更多施工車..
整理好房間.
已經快4點多了..
趕緊奔去溜直排吧~好久沒溜了.
還是趕緊出門吧..
11月的五點半天空的夕陽光就快沒了...
4點半的時間好多小朋友放學了..
以為現場會有人溜...
沒想到..
讓我傻眼了..
現場都沒人溜..
但還是有推的嬰兒車的婆婆媽媽及爸爸牽著小朋友.
該走人嗎~都已經帶著器具來了耶~
好吧硬著頭皮穿著直排輪及配備..
心想一個人在空空的跑道上溜著.
會不會很怪.一個人在表演著..
算了...就當自己是個阿飄吧..
反正旁人又不認識我...
心想他們會不會覺得奇怪..
我這麼早就下班了還是放學了..
算了..別想太多了..
請假扣錢就是要好好放鬆自己.犒賞自己一直都很忙碌工作著..
終於完成工作了..而都沒事情做了..
在公司浪費時間而已..
請假做想自己想做的事情比賺錢浪費沒事情的時間還來的重要的..
唉~
台灣人真的很可憐..
大家都被勞錄努力工作.用功讀書綁死了..
都無法學學外國.
該努力好好工作時間就努力.
到休息時間就該放下工作跑去休息及休閒一下.
不要一直為了加班賺錢.
賠上健康及享受美好時光的歲月..
真希望一週工作四天休息三天..
但我想對老輩子老闆的觀念很難吧..
他們都覺得要一直狂努力工作.工作時間越長越好..
但我不覺得..我覺得有責任制的工作比較好..
把該做的工作做好.用適當時間交件的時間內完成.
完成就隨你自由...
我都一直在想..
我真的不適合做一直工作八小時的工作.
有點悶不自由又有點浪費時間..
尤其像公家機關這樣死死地八小時工作著..
不管工作是否完成了.沒事做.
而混日子在公司等待下班..
好煩....




看著暗下來的天空..
看著亮起來的高樓.
看著.聽著城市裡的人下班開車車聲.亮起的車燈..
一個人..
我還是一個人...
這樣地過日子..
那寒冷的冬天會來嗎??
那以後會有寒冷的冬天嗎??
我想念寒冷的冬天那個暖暖的太陽.......

台長: 水母殼子
人氣(34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信....像個我心中的暖暖包
此分類上一篇:左手雜記

Sandy
那小小熨斗..真是可愛呢~~
2007-11-12 09:16:48
版主回應
很復古又好用的電燙斗唷~
它可以充完電拔電線就可以無線使用唷~
愛怎麼用就怎麼用唷~
也可以一直插電線等一分鐘就可以用唷~
2007-11-13 12:26:47
Kimy
這種偷來的一天..感覺很讚呢
有機會,一定要出國走走..就會感覺自己的視野變寬闊了

從討厭冬天,到最愛是冬天
雖然還是討厭一個人的冬天
但是有時..就一杯冬日裡的熱呼呼熱可可...就了解了什麼叫幸福
2007-11-12 22:16:52
版主回應
是呀~
用偷的時間及多出來的時間.
真的很快樂又覺得感覺真是好ㄚ~
夏天熱就喝冰.
冬天冷就喝熱.
從最痛苦的一刻然後幸福舒服一刻~
感覺真好~

本來想說湊合三天假日~然後到處旅行
不管出國..~^~^~
人生要以&quot玩&quot為快樂之本
2007-11-13 12:33:02
ㄚ噗哩
偷偷問~~
那麼卡挖一的熨斗,哪裡可以買到呀!?
最近迷上拍復古的東西~
看到那支超可愛的熨斗,齁齁齁,真想摸回家呀~~
2007-11-20 13:07:55
版主回應
我姐她們銀行開戶送的~
所以不知道去那購買來的~
很可愛吧~呵呵~
讓我愛上燙衣服
2007-11-21 13:05:1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