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16:22:55| 人氣1,7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逛夢時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6/10就結止夢時代聯名卡可換的贈品.
而6/9下午4點多本想早點出門去.
但那天天氣不是很好.那星期都是下雨天的天氣.
本想要6/8星期五下班就奔去夢時代順便拍夜景拍霓虹的摩拳摩天輪.
但記得那一天下午都一直狂下大雨.算了.
6/9再去吧~但出門的6/9那天空真是讓人感到不安.
先到離家近的誠品書局看書.看了快1小時.
出來看看吧.決定一路狂奔半小時到夢時代..
真的有點晚.但也很久沒跑高雄市區這麼長的時間了..
把帳單趕緊結清.看著這樣廣大的夢時代..天ㄚ~
8F的卡友會員區再那個地方ㄚ~
不管了.
靠著第一次爸媽帶我去的那時候.
左半邊我都逛過.好殺中間這段樓層.
已最快的速度快走邊問邊找尋著.
也快速流覽著整個廣場中心.
一心想一定要快速拿到"禮卷300元".
一心趕緊決定要買最便宜的東西及實際有用的東西.還好有誠品書店..
畢竟至從看過夢時代寄來的ID.真的是貴到嚇死人.
難怪辦卡要拿存款簿辦...就是要看個人月薪是否能夠在夢時代好好消費.
但我可不是奢侈女..更不是卡奴..
辦卡只是要拿贈品.
有刷只是刷那麼一小小的錢.
即點數不是我興趣.不需要很努力地消費
順其自然.為持自己的原則.
盡量一天花100~200元以內.
盡量自己買食材自己煮.
還好最近阿嬤她們包了很多粽子.
且不是熱量膽固醇過高的粽子.
都是養生粽..呵呵~
且我永遠吃不肥的瘦猴.
該高興嗎~還好啦~我還是很羨慕有肉肉的女生ㄋㄟ...
吃多吃少吃好吃得好吃.
對我來講不重要.
重要吃的東西對我的身體是否有意義-健康.美麗..
這才是重點.[我可是會掏肥肉吃的唷~畢竟那是天然的油脂.對皮膚滋潤很重要唷.但不能吃太多.又吃肉就要加倍吃菜唷..]





講太多...哈哈~偏離主題了....


快走扶梯.看到"每樣商品通通39元的日本的商品"
就是日本很流行自行DIY收納裝飾....等[有看多日本教導收納雜誌.及日本台-收納改造(日幣100元就攪定)所流行便宜商品又好用DIY的器具]..夢時代那邊通通有耶...
太好了..等一下就那逛那吧~.
先找到可以讓我拿到禮卷的卡友區吧~
八樓終於看到了..拿到超開心.
但首先算便跑到9樓.就有摩天輪的地方先去看看.
畢竟離天空變黑還有段小小時間.
下午六點多正是好拍攝摩天輪的時間..
而我就好像是獨自一個旅行者似的.
終於來到一直想親眼看到霓虹摩天輪.
果然真的很美.也好多人排隊.也好多人像攝影師.
開始定位自己想拍好美麗的摩天輪的角度.
而我也不遜色也努力開始拿出"專業攝影師"該有的角色.
雖然沒有單眼.但我的sony T5小小金它也不能小看它ㄋㄟ.
畢竟拿在手上我.讓我變得有時尚感的攝影師~哈哈~
真糟糕開始得意忘行了..
這就是一個人小小旅行的快樂.
不用再意怕陌生人看到我的瘋狂演出.
也不用擔心再意時間.
因為我一個人是最自由自在的了...

沒朋友陪沒情人陪.
無所謂..這樣也好.
我的靈感海棉也會放得自在開始亂想.幻想.
那時一瞬間的感覺就好像自生在外國.
一個人開始冒險..
我不用再意情人.朋友是否想逛那或者是否不想逛.
不用再意別人的心.
一個人旅行就是隨心所欲.
想待多久就待多久.
想亂跑去那就去那.
想幻想就幻想.
想作夢就作夢.

我發現了真的的攝影師了.
他們好像要準備拍攝廣告夢時代這廣場吧~.
看著一群眾人準備聽著導演指導大家要如何微笑開心坐著"夢的旋轉木馬"
準備囉~我就好像螳螂捕蟬.背後有黃雀等著.
也開始拍攝專心的攝影師.
但我還是有點怕被發現.
趕緊拍完離開現場.

準備大辣辣坐在地面上定位定點固定身體.
狂開霓虹的摩天輪每段的散發出各式各樣的顏色.
把照片連起來.就好像摩天輪動了起來...
過癮了不要忘了時間也會隨著摩天輪一分一秒的轉動ㄋㄟ~.
還要趕緊回家去看"我的電視節目"
趕緊把禮卷300元給結束掉吧..

但日本來的通通39元的商品果然超多了.
也讓我傻眼.畢竟在電視.雜誌看過.
真的讓我親眼看到很多日本帶過來很特別讓人收納DIY的商品...
雖然之前其實百貨公司也會有這商店.
但夢時代那間分店真的超大了東西也超多.
看到我腦筋動得快.
趕緊決定我最近需要的東西.
及好用又實用又不錯看的東西.
也算好自己該拿10樣以內的東西.
不能超過10到8樣東西.
不能太茫目地狂買著..
趕緊買完趕緊像閃店快速離開
奔回家囉~^=^~



台長: 水母殼子
人氣(1,7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城市 |
此分類下一篇:車窗前的T.C tower讓我心芳怒放
此分類上一篇:猜我第一次在高雄夢時代購物中心買什麼呢?

Evans § 阿章¢
不錯耶!
一個人逛那...麼大的夢時代,果然很厲害!!
不過5/12正式開館後
我都還沒去看看其他新開的店面
改天一定要去!!
圖拍的不錯喔~
2007-06-24 21:26:19
版主回應
~謝啦

方向感好就行啦~呵呵~
嗯~很多店面都開了~
只是我沒有空去逛逛
畢竟進去一定都超貴的~
只能趕緊看看就走人ㄌ~^=^~
2007-06-25 12:25:49
Sandy
我也很喜歡買那種『通通39元的日本DIY商品』耶,
我覺得那些東西都極具創意..
而且品質都還不錯!
改天我post一項我買的39元商品給你猜猜看,
它到底是做啥用的..
2007-06-25 19:32:32
版主回應
ㄏㄏ~那我一定不能輸~要記得po上來給我猜看看唷
2007-06-27 22:37:4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