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23:28:28| 人氣2,0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愛河的街頭藝術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了九族文化村又去台中逢甲夜市晚上11點半到家
然後今天中午跟好友q妹一起吃飯.然後看看我的新家..
又被我好友批評希望我快快把新家佈置ok..又聊天聊很久..哈哈
然後帶他去買東西完...其實我們都在有點夕陽的下午時段...
但秋天了..太陽很快就下山ㄌ...
去高雄愛河逛逛吧...終於有人陪我逛逛走走...雖然不是異性..
是姐妹兩人一起散步在愛河邊...看到高雄愛河河上現在有小船給遊客坐在河上觀看這高樓大廈包圍的愛河邊..沒錯有各個地方很像我的夢境...
我們在河邊發現了街頭藝術家們.也發現前一年的那編織草鞋的阿婆.我終於找到她了..前一年在高雄文化中心買她的草鞋超好穿又舒服且對人體好的草鞋..
真的很適合我上班工作能穿室內脫鞋的我..看到阿婆真的好高興唷..
我一直跟她講.我之前買兩雙鞋被我穿到斷了..我捨不得丟掉.還用膠帶捆綁.
還一直省省好好珍惜地穿著他~真的太好了阿婆假日都在愛河作生意..
且真的太有緣了.這是她第一次在愛河開市又第一個開市客人是我...
且補草鞋子不用錢~太好了~好險沒丟掉壞的草鞋...^=^~
這是台灣的傳統耶~且手工的~我超幸福的...

又在河邊散步~往愛河裡面一看..黑色愛河竟然有幽靈水母...漂在河裡~好可愛唷~但好可惜我手中沒有我的Sony T5~正沒電當中~昨天狂拍九族文化太多照片了...
天ㄚ~我想是否高雄愛河連接大海的關係~他們不小心漂進來..且還蠻多隻水母..但我想可能他們也活不久吧~水母是很容易挑環境的吧~
其實愛河不是說很清澈.之前有受過污染~有慢慢地改善好了...

在向前走~發現又有一位街頭藝術家正在彩繪小木板塊.他讓客人想要創作什麼樣的感覺~他就幫你畫出那感覺及你可愛的模樣又寫你的名字.....
看著他拿著很粗糙水彩筆.許多廣告原料調色.又用著吹風機快速吹乾顏料...
看他彩繪配色調料調色~隨心所欲.調出他的特色也調出客人想要的感覺...
讓我也好想這樣玩玩唷~突然有點像櫻桃小丸子個性的突然興起興趣來...
好想塗塗抹抹唷~想畫畫~畫出自己的味道唷...
高雄愛河真的好多浪漫唷~好棒....
其實一個人逛愛河旁也是不錯的感覺...
會發現~自己會錯亂自己是來到了外國般一樣..有點類似像去馬來西亞的感覺.或是是歐洲藝術風味的迷漫感....

其實很多人包括自己對高雄的印象是很有傳統古早台灣.台客隨性人情的風味都市..有時有部份有新時代潮流感~也有時混合著傳統古早風味感~
這就是高雄~
高雄真的混合很多色彩..
真的像我夢中那個孔雀
多彩多姿的神秘孔雀....

台長: 水母殼子
人氣(2,0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阿婆手工鞋
此分類上一篇:續集-這一天看不到親人的臉

漂浮bottle
看得出來,你是一個非常念舊、惜物的人哩
我想,那阿婆知道有你這麼寶貝她的草鞋
一定也是非常感動的啦!

愛河,竟然會有水母,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11月要下去高雄一趟,不知道有無機會走一趟愛河哩?
一定要去感受一下你文章中所寫的啦!
2006-11-01 21:34:57
版主回應
來高雄一定要去愛河逛逛唷~
且可以坐船逛愛河
一個人50元唷~
2006-11-02 12:45:2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