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17:34:2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場球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兄弟象來新竹
我到現場看他們比賽
超爽的
氣氛超好
兄弟象的球迷好多
大家都在加油
現場看真的好刺激
只不過平常都看電視比較看的懂
因為現場沒有報導所以眼睛要盯著看
原本應該九下就沒了
但是到八局一直七比七平分
所以比到十二局下

這兩天還有一場
還要去看

這次恰恰表現沒有平常好
不過他在我心中是最棒的
這次致遠再最後平手的幾分鐘前打一支全壘打
贏了比賽
超帥的
最後在等他們要離開時
大家都在出口那等他他們出來
廖于成很帥葉永捷也很帥
近距離看他們還跟他們擊掌
有跟好多人摸到他們的手
不過致遠跟我的恰恰出來時
都有工作人員保護
害我摸不到他們>”<
好可惜哦
但還是很開心..

兄弟象
加油哦,你們是最棒的


我的摯愛
他真的好有魅力


愛死他

台長: 紋君*ˇ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