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11:09:12|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白沙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大雨 
   大家還硬要去白沙灣
   有 我 親愛的 欣 老爸N S 圓 小琪 阿峰 頎頎 魚鬆 肉鬆 佩蓉 ( 6 台車)
   大家都落魄樣 :) 穿拖鞋

   一路一直下雨 
   但沒關西,世界上有一種東西
   較雨衣 
   一路有爆胎 買拖鞋 
   
   花了好幾個小時才到 * 
   
   唷唷唷 到了白沙灣
   沒下雨 
   而且只有我們那幾隻貓
   還有一個老阿伯在掉魚
   
   一去 
   媽的死魚鬆肉鬆就那沙子丟我們
   垃圾ˋˊ

   海水溫溫的,
   就趕快下去泡 舒服

   我還較姐姐小琪
   把我埋住
   小其還為我吃沙 
   有夠難吃 真的是齁

   玩玩有點冷
   大家要趕著去洗熱澡
   被 姐 爸 圓 搶去
   害我們等好久好久 
   快受不了了

   降就算了
   他們洗完就跑上去
   洗髮精和沐浴乳也流一點點
   媽勒 5 個人哪夠
   有夠缺德

   洗好 
   大家準備一下
   下一個目標 淡水老街

   還差點跌近水溝裡
   親愛的笨笨笨笨笨
  
   好大一個東西在前面
   盡然撞飛
   你撞完之後旁邊就有人雷殘
   看看看 你帶賽

   吃一吃逛一逛
   差不多了
   準備上課 

   一路姐姐稅死了
   後座的都稅死了
   
   前座的好可憐
   秀秀
   哈 *
   會騎車就是有這個壞處


   媽的我有夠落魄的
   死梅子一直叫 
   郭阿泰你也是
   我是潮流女

   一近學校 
   吃完東西
   就趴下去睡覺  睡了2節
   有夠爽的
  
   大家也睡死了 
   到了第5節開始嗨了


   今天好開心阿阿阿
   下一次在去好不好
   好嗨押
   哈哈
   
   
   
   

   垃圾



     郭阿泰的簽名照
     








      ˇ媽的 以下都是郭阿泰拍的
ˇ
ˇ
ˇ
ˇ
ˇ  超級無敵帥AND救命恩人AND最愛扶老太太過馬路AND金城武的郭阿泰 ↑

台長: ♥ 媽個逼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泰泰泰
我可沒逼你說唷!!!
我知道你是發自內心的說的
哈哈哈哈哈
2008-06-04 15:58:13
版主回應
明明就是你逼我打的
真的是齁
2008-06-06 10:5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