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15:19:3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夜晚ˋ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梁+XO+開水














昨天下班 回家洗好澡
就出門去英專路覓食..
是先自己一個人去
後來打給我哥 叫他來載我
我們就去殺手他舊家幫忙班東西
搬玩就去倉庫喝喝喝...
喝到一伴ˋˋ殺手打給我哥 又叫全部的人去他新家
哈 高梁拿這 一群人又去他新家喝....
昨天真的喝的很瘋= =
都是牛哥起頭的ˇˇ
什抹加XO
挖靠 太厲害惹= =









昨天晚上也是快樂的夜晚
哈哈 
這禮拜可能是昨天最快樂...
因為這禮拜煩人的是真的太多ㄌ....
呵呵
昨天就是無憂無濾的給他喝下去....
不錯開心
只是昨天沒到很醉的地步
因為我已經看我哥已經快不行ㄌ = =
他已經茫蘇蘇....
所以我要幫他騎車 後面就是躲酒













昨晚真的很開心
但今天早上起來
喉嚨超級霹靂乾ㄉ...
只知道 水猛灌= =
好像再滅火= =












現在很像有個壞習慣
壹喝下去
都忘記要回家ㄌ
後來喝玩 也跑去倉庫 又做一下..
快三點才從那邊坐計程車回家...

























也許只有能用酒來麻醉自己
我不想要活再憂慮的生活中
壹天快樂也是要過 壹天賭攬也是要過
那不如我要把自己弄得快快樂樂的
這樣不是很好嗎!?














不要再問感情事
壹切都只是過去事
往事不再提起....
是我太過相信 而導致這樣的結果...






不要想太多
壹切就給他過去














台長: 酒空組*ㄚ翔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倉庫開槓小酌!
此分類上一篇:感冒!照樣唱歌喝酒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