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19:48:5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又跑去雙威=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一開始





牛哥密我叫我去刁13隻ˋˋˋˋ




雖然有點想去ˋˋ 但是阿 




我就推遲調惹ˋˋˋ



因為賭博  不一定會輸會贏的阿




所以餒 還是忍駐ㄌ





到惹下午 



拿手機環我哥






然後那個北攬氓





就說要去雙威ˋˋˋˋ




結果他花ㄉ= =




幹才唱一個小時ˋˋˋ





林北奈A動ㄝ





第一次去雙威唱一個小時的ㄝˋˋˋ




漏氣惹拉ˋˋˋ







哈 連續幾天ㄌ= =






好像快一個禮拜都在喝ㄝˋˋˋ






發現快掛惹ˋˋˋ







 ㄝ 害 拉ˋˋˋˋ




現在在沙崙 ˋˋˋ 也是要繼續喝ˋˋˋ 要來的請摳我專線噢







快快快ˋˋ 




現在酒空組的成員都快到期惹






哈 太棒惹ˋˋˋ


台長: 酒空組*ㄚ翔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哈 !新發現一個喝的地方!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雙威行ˋˋ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