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20:37:1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位太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兩個女生組成的地下樂團

他們有出專輯

很好聽


我喜歡這種曲風

而我 耳已閉鎖
作詞:阿牧 作曲:阿牧

我們都 不願放下心中的那把尺
讓自己 活在痛苦糾結的迷霧中

他們說 人要懂得知足懂得結束
但我說 一切標準要以自己為主

他們在一旁 不過就那樣 好壞都藏心房
你有沒有曾經懷疑 這樣的謎底 他是否真合理

而我的眼已垂落 而我的眼已垂落
而我的耳已閉鎖 而我的耳已閉鎖
而我的嘴已沉默 而我的嘴已沉默
而我的心已消瘦 而我的心已消瘦

而我的眼已垂落 看不見那片荒漠
而我的耳已閉鎖 掙脫了人言消磨
而我的嘴已沉默 無法再辯些什麼
而我的心已消瘦 就快要放棄執著
我看到很多人
作詞:黑郎 作曲:阿牧

我看到很多人 他們也正在看著我
我看到很多人 他們好像心事重重
我看到很多人 為秘密找一個樹洞
我看到很多人 喔喔
我看到很多人 是喔

我看到很多人 他們也正在看著我
我看到很多人 他說他傷口在發膿
我看到很多人 還說那沒有人能懂
我看到很多人 喔喔
我看到很多人 是喔

沒有別的輪廓 全世界只有我
你想要說什麼 請不要說出口
彷彿自我嘲諷 才能繼續生活
狠狠擁抱心痛 妝點自私面孔
(歌如果寫一首 是不是就停留
停留在這時候 不能偷偷跑走)
我是你 的夢 我是你 的夢
我是你 的夢 我是你 的夢
(你是我 的夢)(你是我 的夢)
(你是我 的夢)(你是我 的夢)

台長: 錡寶貝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我把回憶儲存在這個寶盒中 |
此分類下一篇:牽牽牽牽手
此分類上一篇:鞋帶理的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